乱世情仇烟雨图 491 冰湖姐妹会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航破坏了绿衫的好事,又上前来见绿衫,但是绿衫的言语冰冷至极。

  绿衫的心情能好吗,任是谁的心情也不会好,就差一点点,一点点,突然间从山顶摔落到了谷底,这心情可不是萧懿影这个尚****的姑娘可以理解的。

  “怎么就你自己,红衣姐姐呢?”

  “难道二宫主不知道冰宫与众武林人士大战不成,红衣和紫云出战应敌去了,因为我和冰儿尚未突破意境,所以留在山上参修武功,正是参悟的紧要关头却被你打断···”绿衫言语之中的怒意毫不隐瞒。

  “那是小妹不对了,姐姐也一同出去杀敌了吗,我来的时候怎么没有见到她们?”

  “前不久宫主身中剧毒受伤回归,之后在掌门密室之中逼毒,完功之后却是独自而出,向后山而去,之后在没有归来。”

  “去后山了?那我姐姐逼毒之时可有人护法?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何事?”

  “当初是颜无杀公子在旁护法,二宫主可去无杀崖寻找,其他的事情就不是绿衫所知的了。”

  萧懿影想了想,随机微微一笑,“那好吧,后山那么大,我也寻不到姐姐,她去后山自然是安全的,我不担心,我害绿衫姐姐参悟意境破产,心中实在难安,我这就将红衣姐姐换下来,让她来陪你,也助你早已踏入意境。”

  “哦,对了你这里有坏人了,我刚才好像看到一个人跑了出去,而且,好像衣服没穿在身上,而是拿在手中,真真奇怪,难道我看花眼了?”

  “你胡说什么?”绿衫骤然间大怒,同时脸色巨变。

  “或许我看花眼了,算了,我去找姐姐去了,我看你脸色不好,顺便把红衣姐姐唤来陪陪你。”

  萧懿影说完竟是不等绿衫说话,脚踏虚步,人影一闪已经远去。

  绿衫心中大急,这若是红衣回来,自己岂不是又要和她黏在一起?

  红衣身为女身,但性格爱好却如男子,不爱儿郎爱红妆,但是绿衫可是正常的女儿身、女儿心,守着一个男人心女儿身的红衣,每每红衣和她亲热之后,换来的都是绿衫体内的火焰高炙,不得宣泄,这种日子的苦熬,绿衫可是怎生得过?

  萧懿影并没有去寻找红衣,而是直接的奔向后山,她知道血仙碟现在可能的去处,只是到了断崖之边却是不见血仙碟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