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98 进入陵墓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陆金岚以先挑选一件神兵为条件要指点龙玉阳追求丰小依。

  陈金兰眼波流转,媚态横生的道:“那丰小依之所以看不上你龙玉阳倒不是你生的不风流倜傥,也不是你武功不高绝,乃是你的名字不好。”

  “我的名字?”龙玉阳思考着自己的名字,到底哪里不好。

  “你换个名字吧,若此那丰小依定然会如蜜蜂绕花蜜,苍蝇绕血腥,你赶她走她都不肯走。”

  “那我到底改换成什么名字?”龙玉阳想象着蜜蜂绕花蜜,苍蝇逐血绕的情景,若是换成丰小依也围绕着自己这般该有多美,龙玉阳的心中充满了期待。

  “你不应该叫玉阳,而应该叫···巨阳,龙巨阳,龙大侠,多威风。”

  一时之间平静无声,随后一人狂怒咆哮,一人大笑不止,一人无奈叹息。

  萧云举步慢行,顺着瀑布水缓缓向前拐过弯去就是一弯平静的湖泊。

  静立在湖边,他的脑海之中浮现出那个白衣若仙婉婉舞剑的女仙身影,那时候她几乎是自己心中的唯一,而现在她却是有了心上人,而自己却是娶了梦倪裳,早就忘记了当初她出谷之时的两相感情纠缠,人生意料之事模糊如此。

  萧云缓缓向前,却是远处可见一片废墟,不由得让萧云加快了脚步,待到近前却是睚眦欲裂,原来高高耸立的云梦居小楼如今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火烧的痕迹犹在,整个小楼是被火烧塌的。

  “啊····”萧云一声的狂啸,身上劲气迸射,周围山地尽数崩裂。

  一道劲气缓缓拂过,似是安抚,叶可卿状若幽兰婉媚之气萦绕萧云左右。

  萧云一声发泄之后,泪水缓缓而落,看着满地的废墟,又回想起这里的主人,不由悲从心起。

  一阵夜风吹过,萧云在废墟之中似乎看到什么异物,劲气一扫,吹去覆盖之物,露出那奇异之物,竟是人骨。

  烧焦了的人骨,只有半具!

  人骨高大、粗壮,这人骨是···梦源龙!

  怎么只有半具?下半具的腰椎带着盆骨、双腿居然与上半身分离,看骨骼断口处整齐光滑,似是被利刃一斩而断。

  梦源龙竟是被人腰斩两段而死。

  萧云双拳紧握,牙咬得咯吱吱乱响,眼角几欲瞪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