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01 穿行如意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两个守护者被陈天成五人一击本来是消耗过大,在联手一击却是已露颓势,再加上萧云的万海归流大气功吸纳两人所发的劲气使两人这一招威力大减。

  面对着叶可卿和丰小依联手打出的“浑海天光·击”悍招,两人再无法抵挡,被轰飞了出去,与此同时两道极光旋转,竟是两把子剑,将其中一人当场斩杀。

  萧云一扬手之间,竟是打出一枚灵蛇锥,锥形如蛇,在空中摆动如蛟,洞穿另一人的咽喉。

  仅仅是第一层的陵墓守护者就让四人身受重伤,失去了战斗力,而后还有两层券堂,而且一层比一层的守护者武功高强,一层比一层更加的难闯。

  面对着萧云,陈天成苦笑了一声,若是今日不能打通三层,那么等待众人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我们先服下恢复伤势和精气的丹药,以便应付接下来的大战。”陈天成向四人道。

  “其实也不必,接下来不是有萧庄主三人全包了吗?”陆金岚说话酸溜溜的。

  “是,接下来的两层不需要你们出手,但是出了这陵墓除了抵挡元浪之外我们不出手了。”萧云冷冷的道。

  “听天由命,只要你能挡住元浪,其余的就只能听天由命了。”陈天成道。

  五人经过这一战都是受创不清,即使陈天成没有受伤,但是大量的精力消耗也让他需要休息很长时间,而眼下服用恢复精力的丹药就是必须的。

  萧云和丰小依、叶可卿三人商议了一番,对眼前的守护者有了一定的认知。

  “对方是死的,显然是失去了理智的存在,如此虽然有机可乘,但是抡起拼命来我们却是大大不如,所以硬拼绝不是好的办法。”叶可卿道。

  “不用硬拼,我们智取。”萧云向两人打了个手势,当下丰小依和叶可卿靠近萧云,当下三人窃窃私语起来。

  陈天成看着三人头挤在一起,很想听听三人说些什么,但却是听不到半丝半豪,只见三人频频点头,而且萧云好给两女什么东西,又见三人好像是···把什么东西放在了口中,吃了。

  陈天成也不知道三人到底搞什么,当下也不再关心,只是加快着恢复精力。

  等了足足一个时辰,陈天成五人这才起身。

  八人来到第二座石门之前,陈天成再次将一把钥匙剑插入石门之内,最后石门缓缓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