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02 城内埋伏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嗯?你们在传音入密说什么?”萧云一下子警觉起来。

  “没有,小依妹妹做了一句诗,我觉得很好···笑.”

  “啊?出卖我!”丰小依眼睛瞪圆,她知道梦倪裳是萧云的逆鳞,不能乱说,更是不能与之冲突。

  “娇兰傲梅世人赏,浓香幽芬暗里藏。不看百花共争艳,独爱萧云一枝香!”叶可卿笑着道。

  “独爱红梅一枝香,该是如此的。”萧云纠正道。

  “不好,第一句也要改,婉媚幽兰世人赏。”丰小依纠正道。

  “婉媚幽兰世人赏,浓香幽芬暗里藏。不看百花共争艳,独爱红梅一枝香!”三人异口同声的吟出诗句,随后相视而笑。

  与此同时陈天成五人却是已经晕头转向,根本不知道三人在干什么,见三人直接走到第三层的石门处就感到奇怪至极,又见三人有说有笑的,更是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

  “打情骂俏吗?一凰戏双凤?这可是金岚的最爱。”龙玉阳感觉总算是搬回了一局。

  “是呢,是呢,可是啊其中一凤不是你的女神吗?”陆金岚立刻反击,顿时龙玉阳脸色巨变。

  “我们怎么办啊?”孙剑书也是无奈了。

  “还能怎么办,去看看?”

  陆金岚说着却是一步迈出,莲步轻移,不过几步正好进入其中一个石人的警戒范围之内。

  杨人九一见大惊,连忙道:“不妙,金岚回来!”

  “咔嚓、咔嚓”声响不断,那石人身上的石块骤然爆裂。

  “不好!他要复活,趁机斩杀!”孙剑书更是错了一步。

  正所谓一步错,步步错,陆金岚不应该引活石人,即使引活也不应该趁机斩杀,因为石人就活了一个,引过来五个人可以轻易杀死。

  错就错在孙剑书一见陆金岚有危险,连忙营救,想着趁机斩杀这石人却是坏了事,没想到一下子引活了周围的好几个石人。

  石人之间别看失去意识,但是攻守有序,自成阵法,这可不是孙剑书和陆金岚两个人可以对付得了,势必又将陈天成、杨人九和龙玉阳引入,这下子却是引活了更多的石人,一下子起了连锁反应,石人成片的复活。

  “不妙!”萧云三人一见大惊,本来可以轻松过关,没想到陆金岚这么一乱来,彻底的将战火引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