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03 徐天打败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天道盟有了准备,“放箭!”毕普天一声令下,顿时箭雨如飞蝗,寒嗖嗖、冰冷冷,落向人群。

  寒光闪闪,血光隐隐,飞蝗落地,顿时夺走无数人的性命。

  但是毕竟自由联盟的人数众多,前面的人面临着飞蝗临体,身后的人却不知发生了何事依旧向前冲,这下子倒是让前面的人想停也停不下来。

  在毕普天的眼中这可就是不一样了,他只见到自由联盟的人不畏死亡,居然是踏着同伴的尸体向前“勇猛”冲杀。

  天道盟的人虽然有所准备,但没想到自有联盟的人居然如此的“生猛”,仅仅片刻就已经冲到了眼前。

  弓箭乃是攻守利器,是远程的最佳武器,奈何被人杀到眼前,这弓箭的威胁可就几乎没有了,当下刀兵起,混战在了一处。

  武林高手最怕的不是与高手对决,而是这种毫无章法的群战。

  即使再高的高手面临着四处皆敌,随处可能来临的袭击,不知名的高手潜伏其中暗算无偿,更是战力不能发挥,强招悍式根本就不能打出,即使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高手也难以观八方势听十方音!

  群战起、烽烟燃、刀光寒、剑光冷、热血撒、鲜血淋···

  毕普天也是联盟高手,身为华山掌门,精通门内气宗经典紫霄神功,更是掌握剑宗至高武学独孤九剑,修成九剑剑意,武学施展开来,九剑环绕身侧,攻防一体,杀入人群,剑起有人亡,剑落鲜血飘。

  自由联盟之内也不是没有高手,但却是没人与毕普天交锋,徐天周身气劲环绕,六爻剑气起落间也是残肢断臂飞舞。

  啥时间一道剑气骤然间扑向毕普天,独孤九剑虽利,奈何这道剑气蓄谋已久,又钻的是毕普天的空隙,这一道剑气居然间接奏功。

  毕普天破气势慌忙施展出来,虽然急切间当下这道剑气,但是身侧一刀却是攻入。

  混战乱斗,四处皆敌,毕普天在人群之中杀伐太甚,太过显眼,早就被人盯上,在他挡住那道剑气的时候,一刀正中臂膀。

  徐天蓄谋的一道六爻剑气没能伤的到毕普天,却也是成为了助攻。

  毕普天浑身一颤,九道剑气瞬间化于无形,同时攻击又至。

  是谁的刀斩向了谁,又是谁的剑刺向了谁,谁的一拳打到了谁,谁的一脚又踩中了谁?

  可怜毕普天一代华山掌门,武艺超群,竟也是死在了混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