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04 幽怨绿衫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兵败如山倒,树倒猢狲散!

  自由联盟大败,想要退出天道城,没想到刚刚出了天道城,地面一阵的摇晃,轰然脚下大震,地面坍塌,竟是一个方圆数百米的大坑现出,无数自由联盟的人躲闪不及掉入坑中。

  坑中是倒插的竹签,竹尖向上,落入坑中之人瞬间就被穿成了糖葫芦。

  与此同时无数人的天道盟的人从两侧冲出,为首之人正是血刀门妖刀和星宿海毒公子!

  妖刀手中血刀旋出道道血光,侵入人群之中,顿时血光过处,尸首两分,另一侧毒烟弥漫,人影憧憧,趁着毒烟的掩护杀入人群。

  身前巨坑拦路,难以越过,身后峨眉纪晓云冷剑肃杀,左侧妖刀血光过处人仰马翻,右侧毒公子挥手间毒云煞舞翻涌,更有刀兵隐匿其中展开血腥屠杀。

  紧张,紧张,紧张,面临着如此的局面,人心涣散的自由联盟又将面临着怎样的局面?

  北方冰山万里雪飘。

  冰湖之边石洞之中热气升腾,一个木桶之内一个玉体端坐,碧绿色的液体浸透她的全身,在木桶之外一个绿衫,一个红衣,一个黄裙还有一个白衣若雪的少女小心的伺候着。

  木桶之内淡淡的粉红从玉体之内飘散出来,缓缓的融入到了碧绿色的液体之中,碧绿之色却是缓缓变淡。

  半个时辰之后,碧绿色已经褪尽,木桶之中的水已经清澈见底。

  血仙碟从木桶之中站起,身上的水迹瞬间被内力蒸干,缓缓踏出木桶,一双玉足踏到了地面之上,那绿衣少女捧过一席半透明的罗裘裹在她的身上。

  仙蝶出浴影蒙胧,罗裘薄纱半遮胸白雪做肌玉为骨,寒梅点缀琼枝头,香脸半开娇旖旎,玉人浴出新妆洗,造化可能偏有意,故教仙子珑珑身。莫辞醉,此花不与群花比,此花现世群芳妒!

  “宫主真漂亮,真叫我们羡慕呢?”那绿意少女羡慕的道。

  “比起你们圣女还是稍有不足,不是吗?”血仙碟说着伸手在腰间轻轻的划过。

  “宫主的气质就是宫主,即使站着不动也是宫主,哪像我们圣女···”

  “对了,你们圣女去哪里了,我怎么好几天没见到她了?”血仙碟浅笑嫣然,但是眉梢之上却是带着几许的担忧。

  “我们圣女闲不住,说是····”那绿衣女子说完却是低头不语,从一旁将血仙碟一身的血色衣裙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