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12 强敌吴仓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梅疏影被丰小依和叶可卿各一招击退,顿时感觉脸面大跌。

  梅疏影身形一动,顿时梅影闪闪,似是梅园花开,原来梅疏影的名字确是从此而来。

  “星月照红梅!”

  顿时星月光芒闪烁,红梅摇曳,怒卷三人。

  三人也没躲闪,顿时劲气碰撞,眼前土龙翻涌,石块横飞,梅疏影一招星月照红梅击中三人,心中得意,手摆艳刀护在胸前.

  烟尘散去,但见三人毫发无损,不由大惊,正在此时萧云以及栖身上前,手中云梦柳一摆直刺梅疏影前胸。

  梅疏影挥刀格挡,挥刀间星月光芒闪烁,想要将萧云的剑斩断,不料云梦柳被刀一碰竟是随刀弯曲,剑尖一抬,却是直点梅疏影的咽喉。

  梅疏影大吃一惊,一歪头,躲过这一剑穿喉之厄,却是一剑挑在肩头之上。

  顿时血光崩现,普一交手,梅疏影被逼退,再出手却是负伤而归。

  “就这两下子,也敢再此啰唣?”萧云冷哼一声,面对不肖。

  梅疏影顿时怒急,星月刀法再起,砍向萧云。

  萧云催动云梦三圣传下来的三十六路剑法,大战梅疏影,眨眼间竟是十数个回合,不分胜负。

  “星月照红梅!”梅疏影又发极招。

  “太单调,就会这一招吗?”

  梅疏影刚刚施展过的一招此时又用,所以萧云说了一句太单调,也是从士气上打击梅疏影,但是萧云却是不敢怠慢,因为这一招他还没有看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