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13 一见钟情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当初萧云初到岳蓝城,遇到五魔女与梦琉璃等人,而有一人却是出言对梦琉璃不逊,同时当沈如筠被梦琉璃杀死之后,那人发狂,刀势无匹,之后这人就再也没有出现。

  这人竟然是铁面蜈蚣吴仓!

  那时候的吴仓陷入疯狂,刀势猛烈,但是那时候萧云尚未踏入意境,以现在的眼光看来那时候的吴仓不堪一击。

  自己在成长,对方也在成长,对方比自己成长的更快!但是萧云不相信这是事实,他相信没有人能够这么短的时间内将武功精进如斯。

  难道是他得到了特殊的武功秘籍?

  丰小依左眼的刘海遮挡之下已经变得血红,随后血红褪去,却是面露惊愕。

  “他体内经脉之中的真气逆转,真气、血流速度超过常人数倍,定时服用了特殊丹药或者特殊功法,强提功力,爆发出了数倍甚至十倍的战力,此人不可力敌。”

  丰小依一句落定,顿时迎面刀茫扑至。

  强提数倍甚至十倍功力,无论是服用特殊丹药或是特殊功法,其后遗症必定极其严重,更多的是肉身崩碎,骨烂为泥,毕竟一人之力容纳不下数倍甚至十倍的功力,爆体是难以避免的。

  时限!最重要的就是时限,在有限的时间之内做出想要得到的结果,这就是催动秘法的关键,否则就是无谓的牺牲。

  “杀!”

  吴仓已经失去意识,眼中只有杀。

  一个陷入到了疯狂之中的人,一个失去了理智的人,霸刀更霸,狂刀更狂,一个连死都不在在乎的人实在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