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14 秦玉恒身亡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受了伤的姬红霞目光一寒,身上荡漾起粉红色的劲气,向着孙剑画和孙剑书卷来,却是逆乱阴·阳天元气.

  逆乱之气席卷,顿时两人身形一滞,闭五识,关七窍,阻挡着逆乱气入体。

  “没用的!”姬红霞嫣然一笑,再次攻来,却不料玉蜂针飞至,正中臂膀。

  一方是逆乱气影响心神,一方是玉蜂阵毒攻心,一方是武功不济,一方是内功浑厚,一方是两人合作,一方却是独木难支,整个是棋逢对手。

  再说龙玉阳对上云梦生,不过现在的云梦生已非当初的云梦生,几乎夜夜都要遭到姬红霞采补,功体大减,虽然压制住了龙玉阳但短时间内也是难以取胜,再加上黄晴晴在外一直的释放玉蜂针,却也是对云梦生造成了极大的干扰。

  真意境与伪意境有着天差地别的区别,单观展玉辉护着梅疏影战陆金岚和杨人九就可以看出其中的差别,武功造诣没有捷径可走,即使在高深的武功秘诀也难以一步登天。

  丰小依和叶可卿到的时候战局已趋明朗,陈天成手握神兵追星逐月竟是压了秦玉恒一头,神兵之威终于展现,不仅仅是锋利,更是能将催发出来的劲气大幅增强,一刀之威笼罩数丈范围,秦玉恒不敢与之正面交锋。

  陈天成施展点苍派的斩月刀法,手中神兵追星逐月划出一道道弯月形状刀气,敢于弯月媲美,敢于劈碎明月,搅碎星辰,刀气纵横激起道道狂沙,山石爆,树木折,似是末日降临。

  秦玉恒施展的星月刀法,也是化作星月刀茫,奈何武学相克,一名斩月,一名星月,再加上成天成手中神兵之威加成,本来武功不相上下的两人,缠斗数十个回合之后胜负已现。

  “先助陈盟主杀敌,在援其他。”丰小依见叶可卿手中湛蓝之剑剑指姬红霞,连忙出言提醒,就从这一点看出丰小依的经验要比叶可卿丰富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