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15 血煞神尊默苍离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杨人九提议趁着元浪向着反方向而去赶快走,陈天成等人一商议,眼下正是好时机,如此赶快向云雾城而去,到了云雾城也算是安全了,数万大军之中,即使天道盟再想拦截,也是拦截不住。

  很快陈天成五人就消失在雨幕之中不见。

  “掌门,神兵之行如何了?”刀狂聂心向叶可卿问道。

  “已经到手了!”叶可卿说着拍了拍身后的石盒,她的身后是两个石盒。

  叶可卿本想着将凤皇刀给了刀狂聂心,但是转念一想刀狂聂心和剑痴田竹盈修习的刀剑合璧之术,若是聂心换成凤皇刀神兵,田竹盈与之配合必然出现纰漏,倒是减弱了刀剑合璧之术的威力了。

  再者这凤皇刀乃是萧云暗示她所求,萧云定然需要这把刀,如此考虑之下叶可卿也不好再将凤皇刀转交给刀狂聂心。

  “对了,掌门,我们离开昆仑这么久了,刚刚收到邓长老的飞鸽传书。”

  刀狂聂心说着从怀中逃出一个拇指大小的小纸卷,纸卷由油布包裹着,打开仅有两个字:速归。

  叶可卿微微皱眉,说实话她这个掌门做的很不称职,眼下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所以邓长老才要叶可卿速归。

  叶可卿将纸卷递给丰小依,丰小依接过看了看,又看了看刀狂聂心和剑痴田竹盈。

  “叶姐姐,昆仑有事你当以昆仑为重,云这边,我会照料,请相信妹妹的实力,再者···我与你说些话,随我来。”丰小依说完向叶可卿示意,同时转身就走。

  叶可卿对刀狂聂心和剑痴田竹盈道:“你们再次等我片刻,我去去就来。”

  叶可卿随着丰小依走了片刻,确信周围无人,丰小依这才道:“叶姐姐,你这师兄、师妹可是信得过?”

  “有什么问题?我们一同生活在孤岛上近三十年,情同兄妹,自是信得过的人。”叶可卿皱眉道。

  “叶姐姐身为昆仑掌门,为何邓长老飞鸽传书不给姐姐,却是给了他们?”

  叶可卿微微一笑,犹如幽兰花开,美艳动人。

  “我作为掌门也不会事事俱到,自然把很多事情都交给他们去做,若是事事躬身,那还不累死我?”

  “你怎么和云一样?如此我就没事了,云的事情不用担心,相信云,他的轻功独步武林,若是你我在场,他心有挂碍只能与吴仓缠斗,若是你我不在,以云的轻功,吴仓追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