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16 不死不灭默苍离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煞魔尊默苍离现身在了血仙碟的识海之中。

  “你在利用我?”血仙碟怒问道。

  “我的意志存活几百年,又岂是你一个小娃娃可以算计的,你可知道要一个人的意志长存非是武功修习到逆天境界难以成功,而且需要秘法,万鬼血煞大阵就是召回我散落意志的一个法门。”

  “你所得信息,不过是我上世肉身崩溃之前可以留下来的虚假信息而已,也只有这样年轻的女娃子才会上当,哈哈哈···”

  “你以为你将我留下来的血煞之心一断为二又将我的散落意识彻底斩灭就能杀死我?妄想,你的体内虽然不存在我的意志,但是另一半的血煞之心之中的意志依旧存在,万鬼血煞大阵开启,我的意志将要彻底复活!”

  “魔鬼,邪魔···”

  “何为魔合为神,何为正,又是何为邪?你懂吗,小娃子?”

  “世上本无正与邪,也没有神与魔,世事本虚幻,无论是正是邪,是神是魔不过是以虚幻迷惑众生。”

  “人性本善还是本恶?一切为了自身,自身不保善不存,所以人性本是恶的。”

  “天地之道实则自然之道,自然之道本是残酷之道,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人也是如此,何为善,何为恶?”

  “软弱者宣扬人性本善,呼唤人人为善,其实他们只是畏惧面对残酷的事实而已,人性本恶就是无畏残酷,只有经历无数残酷的洗礼,才能成就真我。”

  “女娃子啊,你是恶是善?你为了复活那个人不惜吸收我的力量,制造血屠,难道这就是善?”

  “你本恶,何必言善?”

  “多说无益,我能斩杀你的诸多分散意志,你主体的意志我也能够斩杀,我血仙碟从不服输!”

  “我的意志不在你身,你斩杀不得,而且你只有我的一半力量,如何能够将我彻底斩杀,留给你的时间很有限,待我意志壮大,你的身体是我的!”

  说话间煞气翻涌不绝,血色人影也渐渐混入不断翻涌的煞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