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18 月清明救可卿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叶可卿情急之下将背后背负的两个盛装神兵的石盒抛出。

  石盒之上附着着叶可卿的内力,岂是如此简单就被抓住的?奈何如今的刀狂聂心和剑痴田竹盈早非当年,修习过了不知什么奇异武功,武功竟是突飞猛进,简直强悍到叶可卿都不认识两人

  两人抓住石盒,竟然是一步未退,但是也被其上覆盖着的内力所震慑,有那么一眨眼的时间竟是不能行动,两人在化解叶可卿的内劲。

  叶可卿抓住这一眨眼的功夫,不顾伤体,强提内功,运到极致,打出平生最强悍招:“飘翼剑流万海倾”。

  顿时土浪翻卷,剑气纵横交错切割,大地都在崩塌,风云色变,狂风逆卷,雷霆电闪,似是世界末日降临。

  “刀剑荡春秋!”此时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手抓石盒来不及拔剑,面对着叶可卿这一记强悍的杀招根本就无可闪避,只得强提本身功力硬抗,以气划出刀剑,刀剑一交,合招瞬间发动。

  刀剑荡春秋,刀剑之威扫荡,春秋转变,生机盎然瞬间化作萧瑟凋零!

  无匹的刀剑之气在两人之间形成一股风暴,与飘翼剑流万海倾大招直接的碰撞。

  “轰”大地颤了三颤,方圆数十里都要震感,叶可卿身形倒飞,一路飘红,洒向大地,与此同时身子向着身后的大沟之中落去,而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却是两道血箭狂飙,也是被震飞出去。

  叶可卿重伤至极的一招之威,竟然力挫功力大涨的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两人联手。

  一道身影急速飞至,将身在半空之中的叶可卿接住,同时那人脚下劲气一吐,竟然是脚踏虚空而行,跳出大沟。

  “一枕黄粱梦不成,清天碧水风云轻。雁声轻鸣萧瑟远,天涯独行月清明。我名月清明,见不得奸徒行恶行,两人联手向这么可怜的姑娘出手,月清明不饶!”

  月清明口念诗词,手持玉萧,脚踏尘影,怀着叶可卿,却是飘然而至,话落间玉萧连续两点,顿时两道劲气射向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

  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被叶可卿重创,而月清明两道劲气虽不强悍,只是随手而发,也让两人不敢摄其锋芒,幸好神兵到手,两人不再逗留,抽身退走。

  叶可卿眼中一个美男子的身影,只是她的眼神渐渐模糊,全身的气力都被那一击抽走!

  “姑娘,你还好吗?”

  月清明吐音清晰,同时心魂术施展出来,一股无形的脑波随着他的话语冲击向叶可卿的识海!

  “噗!”叶可卿受伤颇中,又吐出一口鲜血,头一歪就此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