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19 局势逆转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和丰小依,两人走的不是很顺利,行了不久之后就遇到了一场大战,却是一身水蓝衣裙的女子大战持剑道者,两人武功都很高绝一时之间却是难分胜负。

  另一面却是一男一女对战一命身材魔鬼,尤其是上身“臃肿”的不成样子,而且打斗之时那魔鬼身材的女子脚手不停的同时一张嘴更是喋喋不休。

  原来春不败败走之后来寻花弄鱼,寻着花弄鱼留下来的标记在山洞外等候片刻,花弄鱼与宁非子携手而出,两人之间似是亲密恋人一般。

  待春不败将萧懿影和南宫心怡来战的事情讲述之后,花弄鱼三人来追两人。

  不多时双方相遇,出语无善言,当即动手,宁非子一见南宫心怡容颜,顿时心中大动,同时峨眉、武当齐名,宁非子为博美人心,也不愿他人插手两人战事。

  花弄鱼功力暴涨,这让萧懿影大吃一惊,普一交手,就被花弄鱼的强沛内力震伤,再加上春不败的强横剑势,一下子将萧懿影压制住。

  萧懿影被压制在下,面对着两强相压施展出毒阵毒昧三千忏。

  顿时暗夜毒氛侵袭,一时间天地色变,遮天蔽日,将花弄鱼和春不败困住。

  花弄鱼也是深谙毒攻,奈何所传不是正统,更是没将主要功夫用到毒上,论起毒功、毒阵来却是不如萧懿影,而春不败更是不堪,对毒药一窍不通,只能凭借着功体硬抗。

  一时之间两大战团倒也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萧懿影刚刚缓过一口气来,这嘴炮可就开了,顿时让春不败暴走,这一下子毒氛趁机侵入,到让他成为了花弄鱼的累赘。

  萧懿影的武功也不是摆设,更是一手的飞针暗器绝技,手中奇形兵器千幻流刃更是诡异变幻,对手一个不慎就要饮恨当场。

  萧懿影以一敌二居然还占据了上风,这下子可是有话说了,顿时一大堆挖苦的话就像是狂放暴雨般的倾泻直下,让花弄鱼和春不败气的将要爆炸。

  毒昧三千忏毒阵一开扭转战局,为了锁定战局毒阵套毒阵再开三魂牵引七魄勾连,两大毒阵开启,顿时毒氛乱窜,妖异毒劲侵蚀功体,毒阵范围内的树木、花草尽皆化灰。

  再看另一面武当剑对上峨眉功,剑来剑去,剑剑相对,各有所长,宁非子起剑日月变,南宫心怡剑起风云舞。

  两强相争高低难下,当下极招相对,天马飞瀑、流星赶月、七星聚首连环而出,相对南宫心怡剑气荡九霄,巾帼不让须眉功,西子捧心、貂蝉拜月、贵妃醉酒、昭君抱琴四式也是连环相接,再加上配合独特轻功玉女穿梭,在极招相对间却是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