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0 柔姑娘的任务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宁非子吐气含胸,奈何身在空中不得躲闪,虽尽力扭转身体,但依旧肋下中剑,此时两人双脚才刚刚占地。

  两人竟是在在空中数招交手,萧云剑势诡异,速度又快一手揽住南宫心怡,一手挥剑,顷刻伤敌。

  宁非子后退数步,封住伤口附件穴位,运行内息,发现伤势并不重,当下一声怒喝,提剑来战。

  乍然间剑光迸射而出,犹如银瓶炸裂,,萧云单手出剑,却是半步一剑。

  一剑出蕴含八式,八式之中蕴含八种变化,这一剑之中蕴含六十四中剑势的转变,宁非子受伤而退。

  一招退敌!

  “可恼!吃我一招天马飞瀑!”宁非子再出剑,顿时剑气荡漾,似是天马跨越飞瀑而来,席卷萧云和怀着的南宫心怡。

  “冰魂雪魄·剑收魂!”萧云催动内力,全身淡蓝色劲气吞吐,瞬间全身寒气凝聚成冰魂雪魄,封冻八方,同时雪花、冰削似是利刃切割,混在剑芒之中一剑收魂。

  天马飞瀑威力非凡,竟是冲破萧云一招冰魂雪魄·剑收魂。

  萧云一招冰魂雪魄·剑收魂不过是刚刚参悟,尚不完全,其中缺陷、弊端丝毫没有修饰,先天没有天马飞瀑这一招来的精炼、完美。

  再加上萧云功体被吴仓震伤,伤势未曾痊愈,而且他所吞服的血煞之心不过是半颗,而且还是刚刚溶于体内,尚未消化完全,意境境界远远不如已近吞服了意境种子二十几年的宁非子,若不是宁非子刚刚遭遇采补,这一击就让萧云失去战力。

  天马飞瀑极招之下,天马过处冰魂碎、雪魄消、剑光泯!

  萧云受到天马飞瀑气劲冲击,借势身形飞退,超绝的轻功显现出来,眨眼间退出十余米,天马飞瀑已入强弩为末之势。

  萧云怀抱南宫心怡,身子一转,将后背整个对着来势已衰的天马飞瀑。

  南宫心怡不能再受创伤,这一击只能萧云抗。

  天马飞瀑的威势虽衰,但依旧杀伤力巨大,萧云空中呕红,但是已经单手拦着南宫心怡,让她未收丝毫的伤损。

  此时的南宫心怡,竟是心中不知何等滋味,忘记了身痛,忘记了大战,忘记了自身,她的眼中只有一人,只有一对清澈的眼,感觉着一个人的心跳,感受着一个人的体温···

  这一刻,这个英俊的男子身影深深的印在了她脑海之中,这一刻,宁可自己受伤呕血也不放弃她转身呕血的那片段场景,时时在脑海萦绕···

  一道亮白气劲,强势如山,却是轻柔如水将萧云和南宫心怡接住,同时一道粉红身影冲出,正是丰小依,而她的身边赫然是胸口已被自己的鲜血染红的萧懿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