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1 恶毒的花毒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一团神秘的光团将血煞之心的下落告诉了柔姑娘。

  “在他手上又如何呢?”柔姑娘浅笑着,但是心中却在想,“什么血煞之心,跟我有半毛钱的关系?”

  “萧百荣很有可能把血煞之心和神兵都藏在了他的陵墓之中,所以我要你帮我拿到血煞之心。”

  “不要!一听那东西就不是好东西,我不要帮你!”柔姑娘坚决的拒绝。

  “你不想为你娘报仇了吗,你不是想要亲手杀了血仙碟吗,这血煞之心就是唯一的一个机会,而且你答应要毁灭梅剑山庄的事情也要加紧了。”

  “我也想啊,没机会啊!”

  “机会来了,速去云雨山,这是你接近萧云的机会,同时还有给你透露一个你很感兴趣的消息,血仙碟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叫萧懿影,你前去把她杀掉,相信血仙碟一定痛苦不堪,从而影响她的心智,这也是你的一个机会。”

  “哦,这还真是有趣,她居然还有一个妹妹,好,我答应你了!”

  就在此时门外响起了脚步声响,那团光亮骤然间化作一道流光穿窗而出,就在此时丰小冉风度翩翩而至。

  冰宫冰湖旁的山洞之内。

  血仙碟运转玄功,将体内毒素汇聚于腹部,然后一口喷出,落地的鲜血却是粉红一片,荡漾起丝丝香甜之气。

  “宫主,红衣姐姐好像得到了什么消息,发疯一般的冲向无杀崖,冰儿姐姐去揽,不料被红衣姐姐一拳打断了肋骨!”

  “无杀呢?”血仙碟脸上洋溢着笑容,似乎这件事与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像是在听故事,淡淡的道。

  “红衣姐姐误伤了冰儿姐姐后,带着冰儿姐姐下山了,无杀公子···下山了。”

  “噗”血仙碟再次呕血,却是鲜红一片,她的脸色煞白,只是脸上的笑容不见。

  “宫主,宫主···”

  “我没事的,你们圣女还没有回来吗?”血仙碟脸上带有忧色,但是依旧挂着笑容。

  “没有呢,一点消息也没有。”

  血仙碟低下头,将头埋在木桶之内,嘴角又有献血溢出,滴滴答答的落在木桶之中,原来是心中担心萧懿影引动了心脉精血,她怕四女担忧,故而遮掩不让四女瞧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