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2 丰小依斗战春不败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女子细说着那毒药的药性,“这种毒的最大的作用就是成瘾!一旦成瘾之后,不能戒除,若不服用浑身不舒服,起初全身麻痒似是虫爬,继而感到体内似是虫爬蚁行,难受无比,接着就是蚁虫咬骨噬髓,痛苦不堪,尤其是毒发时全身血脉会逆流而行,浑身抽搐,痛苦难忍。”

  “这种毒的唯一解法就是继续服用毒药解毒,但是越是解毒中毒越深,越是不能解除对毒药的依赖,越服用需要的毒药就越多,你说服用了此药的人还能逃脱你的掌控吗?”

  “真的?居然还有如此毒物?”

  “自然是真的,不过我尚需提炼,炼制,至少需要三日之功方成,其中我在加入一些五石散,事半功倍。”

  “要是再加入一味合·欢散岂不是更妙?”月清明露出一脸的奸笑。

  “此毒本身具有合·欢散之效,无需再次添加,三天之后我来送药,这三日内我不再出现,争取炼制出销·魂丹来。”

  “三天?销·魂丹?”

  “是,三天,这三天就靠你的功夫将她稳住,待这销·魂丹炼成,让她连服十五日,大功可成。”

  “十五日吗?叶可卿,到时候让你跪倒在我面前成为我的禁·脔,昆仑已是我掌中之物矣。”

  丰小依独对三大高手,身后三人尽皆受伤。

  “哈哈,又来一个美人,这个美人我要了。”春不败一见丰小依容颜俏丽,当下心中生出邪恶之心。

  宁非子虽然战败萧云,但也是受伤,正好趁着春不败战丰小依的机会花弄鱼连忙给他治疗伤势。

  春不败在萧懿影的毒阵之中受伤,虽然服了花弄鱼的解药,又有本身强悍内力压制,但是始终是受伤之躯,其战力已非最强状态。

  二人站在一处,各显其能。

  春不败阔剑舞动,顿时剑影如长城之影,连绵不绝,丰小依霸剑强势如山,虽然两者手中武器分量相差甚大,但是两者皆是用剑的霸者,两强相遇,互不不让。

  丰小依出手就是试探性的一击,剑罩人间起手,一道剑网罩向春不败。

  春不败巨剑一挥,顿时剑网告破。

  同时春不败趁势攻击,手中崩岳剑赫然前劈,携带毁山断岳之力斩向丰小依。

  “小娘皮,打败你,你就是我的玩物,受死吧!”

  也不知道春不败是要打败丰小依还是要杀死丰小依,举手间尽是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