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3 踏入迷途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春不败一记泰山崩悍然落地,顿时大地颤抖,土石飞扬,同时巨剑一摆,竟是挡下丰小依飞出去的两把子剑。

  “小娘皮,痛死我了,等我抓到你,定饶不得你!”春不败说着又是举剑来战丰小依。

  丰小依剑走轻灵,如山般的剑势化作了剑意如水,不断的在春不败身边游走,此时的春不败感觉到了巨剑的别捏之处,应付起轻灵之剑来居然是十分的艰难,尤其是不断的转身,不断的半路改变剑势。

  丰小依的剑一次又一次的击在春不败身上,春不败依仗着身上有不败罡气大气功的强大防护功能竟是不把丰小依的攻击当做回事。

  此时丰小依那一缕秀发遮挡下的左眼却是泛起了诡异的红芒,只是由于秀发的遮挡让人看不真切,再者也没有谁注意她的眼睛。

  丰小依竟是在不断的攻击之下利用左眼窥视了春不败不败罡气大气功的经脉运转法门,同时很快就窥破了不败罡气的破绽。

  丰小依剑起,一剑刺入,正是刺中不败罡气的破绽之处,一剑之上携带着多重劲力、焚化气劲欲要将春不败斩杀。

  不料春不败也是武功高强至极,这一剑刺入虽然让他受伤,但是他挥手间竟是打出一记悍招一剑荡山河。

  这是一记强招,强霸到可以横扫眼前的一切,一剑击出荡平山岳,荡断大河,强势的剑力翻滚,将大地都掀翻。

  丰小依一剑不能使用全力,这一剑虽然刺伤春不败,截断了他的不败罡气气功,但却是没能要了她的命。

  与此同时宁非子和花弄鱼疗伤完毕,二人顿时加入战局。

  这下子三人大战丰小依,将丰小依困住。

  萧云强忍伤势就要上去,萧懿影却是将萧云拉住,“别去,别去,别去,你去了也是没用,还会给她添乱,我们在外窥视,抓准时机给他们突然一击,即使不出手也是给对方压力,让对方分神,实在不行,等她出现危险了再出手营救也不迟,现在他完全可以应付。”

  萧云一听有理,当下一手握剑,一手却是扣住了三支灵蛇锥,时刻准备的参战,与此同时萧懿影却是拍了拍胸前的一对高耸,双峰颤颤巍巍,一只紫色鼠头从她的衣领中冒出,探头探脑,作势扑出,同时她的手中一把银针也已紧紧扣住。

  丰小依被三人围住,却是波澜不惊,手中剑起,顿时两道寒芒亮起,竟是两把旋转着的子剑,一把攻向宁非子,一把攻向花弄鱼,手中母剑施展剑招缠住春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