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4 百花乱舞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叶可卿再也不好推辞,毕竟也仅仅是照料一段时间而已,救命之恩若是连这点都要拒绝实在是说不过去。

  “我答应你,不过我想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可以自行行动了,我的伤,我心中有数。

  月清明算了算时间,这才道:“从今日起,我照顾姑娘二十天如何,二十天后姑娘要走便走,要留便留,从此救命恩情也算还清,还请叶姑娘不要拒绝。”

  “好,我答应你,可是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二十天内我不会改变心意。”

  “只有叶姑娘给清明这个机会,清明已经开心极了,不敢再对姑娘奢求。对了,叶姑娘,我有一位好友炼制出一种疗伤圣药治疗内伤最是奇妙,不过她出去行医了,我已飞鸽传书与她,三日后她定当回转,介时我向她讨要几丸丹药给姑娘服用。”

  “此药想必实难炼制,当是珍贵无比,可卿怎敢担当得起月公子的这份恩情?”

  “叶姑娘不必拒绝,我说过二十天内我要姑娘尽量博得姑娘芳心,即使不能,也是是清明无能,叶姑娘既然给了清明这个机会,当不用拒绝。”

  叶可卿点了点头,随后又闭上眼睛,不久又沉沉睡去。

  冰湖旁的石洞之内。

  血仙碟微闭着眼睛静坐在木桶之内,木桶之内的药液已经接近无色,四个女子在外伺候着。

  “可是有圣女的消息了?”血仙碟淡淡的道。

  “现在还没有,不过宫主不要担心,圣女一定没事的。”那绿衣女子答道。

  “不要担心?我能不担心吗?哎,你们四个下山去找找她吧,我实在是放心不下。”

  “可是···圣女让我们伺候宫主。”

  “没必要,我自己已经会配置这种药液了,你们留在这里也是多余,更何况我实在是担心小影的安危,有你们在她身边,至少可以劝阻她乱来,更是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四少女商议一番,当即收拾东西,起身出了冰宫,向着中原赶去。

  花弄鱼、宁非子和春不败合力围攻丰小依,花弄鱼九曲剑摆动间顿时百花丛生,瞬间包裹住了大片的面积,竟是施展出了百花剑气决。

  丰小依丝毫不为所动,百花剑气决她虽然没有修习,但是也是精读过,知晓其中的关窍,而且花弄鱼施展出的剑气丝毫没有改变,这让丰小依对她施展出的剑气更加的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