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33 趁机要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叶可卿服下销·魂丹,药力释放的同时,月清明趁机施展出了心魂术,让叶可卿意乱情迷。

  罗衫尽褪,春光耀辉,叶可卿体内的快意涌动,莫名快感席卷全身,销·魂丹药力如潮般的席卷全身。

  下身撕裂般的疼痛传来,但是叶可卿却有一种莫名的快意,随后这种快意将全身席卷,忘却了疼痛。

  销·魂丹的药力在血管中奔腾,莫名而来全身心的愉悦感又如风暴席卷着叶可卿的身体,同时男子快意的“驰骋”,也让叶可卿犹如云海飘荡,大海随波,风中落叶,快意不能言语形容。

  销·魂快意更像是海浪一般汹涌澎湃,此时叶可卿置身于浪潮中,感受被四面袭来的潮水包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一阵一阵的似是痛苦又是快意呻吟声中,全身起伏的快意感觉被推向最高潮。

  那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舒畅,那是一种来自灵魂的震颤快意,叶可卿甚至无法分辨这种快意来自何处,她仿佛全身已经失去知觉,快感在她全身肆意涌动,大脑一片空白的叶可卿此时已经近乎失去意识。

  这种快意持续很久很久,直到意识逐渐恢复,她才睁开朦胧的双眼,发现自己正依偎在心爱的男人怀中,她伸手抚摩着“萧云”强壮的身体,又安心地闭上双眼,脑海中不由自主地在回味着快意在体内涌动的余韵。

  “我是你的女人了,以后你要好好待我!”叶可卿温语柔情,降头紧贴在“萧云”的胸膛之上。

  “我会的,可卿!你累了吧,先休息一下,然后我在让你重温那种快意,知道你彻底的满足为之,最后好好的睡一觉,睡梦中体会一下刚才那美妙的销·魂滋味···”

  无形音波似是利刃,如是海浪,一浪紧接着一浪的攻击着叶可卿的识海。

  丰荫城,愁云惨淡万里凝,悲歌痛哭千里声!

  总坛之内,陈天成、陆金岚、杨人九、龙玉阳、孙剑书以及梦琉璃和段惊羽等人尽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