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32 叶可卿失贞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四人被困,面对数百人而且其中不乏高手,就是累也要将四人累死,更何况萧懿影正在逼针。

  南宫心怡也是战力全无,两人就如砧板上的肉,而萧云和丰小依的伤势虽然得到恢复,但是稍一用力,就会再度引发伤势。

  正在这危机时刻,突然两队人马杀入,其中一队领首之人正是于浩光,另一个为首之人是鬼骷髅曹贺,同时还有梅剑山庄的剑堂长老卢长川。

  竟是梅剑山庄的暗堂、剑堂、山庄护卫队的人尽数杀来。

  这三支人马分别是萧云的山庄护卫队,丰小依的暗堂和丰小冉的剑堂,乃是山庄最强的三支队伍。

  三队人马不下千人杀入,顿时局势骤变。

  “杀出去!”萧云一路狂杀,丰小依护着萧懿影和南宫心怡,很快与于浩光、曹贺和卢长川等人回合。

  天道盟的人眨眼间溃败,纷纷逃窜,萧云等人在三队人马的保护下也算是安全了,向着梅剑山庄赶去。

  半路上陈天成、孙剑书、杨人九、龙玉阳等人率众来接,同时还有萧懿航的替天行道。

  很奇怪的一幕,萧懿影似乎并不认识萧懿航一般,到是萧懿航看着萧懿影那高高耸立的“可爱”难掩一直以来侠义的做派,露出一丝猥亵的光芒。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再看挖了你的狗眼。”萧懿影身子虚弱,最缺是硬得很。

  “眼下我们身受重伤,先回山庄,三日后到丰荫城见过盟主。”萧云向着陈天成拜了一拜,随后在众人的保护下回到丰寰城内。

  神兵任务一行危险至极,总算是保得性命而归,而且神兵在手,可谓是大获成功,但是无论是萧云还是陈天成等人都没有一丝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