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37 拉入战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陈天成欲要利用萧懿航,杨人九和陆金岚劝说无用。

  “好吧,既然你这么坚持,我也不强求了,天成,我们···”

  陆金岚说着看向杨人九,那眼光无疑告诉杨人九什么,杨人九尴尬的笑了笑告辞离去。

  “天成,我们···”陆金岚说着粉面低垂,却是偷眼看着陈天成。

  “好了,晚上我去你那里,等我安顿好了雪云之后再去找你,我不想雪云知道我们的事情,不过时间可能要晚一点,你可不要等不及啊。”

  “我偶得一味迷仙醉,闻上一点能让人醉睡数个时辰,醒后却是浑然不知其中发生何事,晚上你给雪云闻上一点。”陆金岚说着递给陈天成一个玉瓶。

  丰寰城梅剑山庄。

  “云,自从取得神兵至今已经二十日了,也没有叶姐姐的任何消息。”丰小依担心的问道。

  “叶姐姐的事情还在调查,你不用担心。”萧云安慰道。

  “那这些时日来,自由联盟的势力膨胀的太厉害,大有逝吞天下之势我们为何还要与她们决裂?难道你不怕他对我们下手?”丰小依不解的道。

  萧云苦笑一声,“小依姐,相对于武林大势你和小冉差的太多了,这点你不得不承认。”

  丰小依点了点头表示同意,静静的听着萧云的解释。

  “自由联盟利用了内奸一下子让天道盟的名声大毁,他们的势力这么膨胀,你以为天道盟会不会看着他这么膨胀下去,这个亏他们可不是就这么吃了?”

  “难道他们之间将有一战?这一战的话我不太看好天道盟,毕竟现在的自由联盟势力也很强大,更是新得神兵,更是增添了高端战力,这一战的话相信天道盟必然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