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38 邪恶意境灵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天道盟面临着巨大的危机。

  “夫君,现在局势已经容不得耽搁了,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用不了两个月自由联盟的势力就会膨胀到无法控制的地步。”千幻琉璃道。

  “我也知道,此事还要靠爱妻操劳了。”元浪满眼深情的看着千幻琉璃。

  “夫君,这些日子你也辛苦了,不知道叶可卿那边如何了?”千幻琉璃问道。

  “按照预料,今日就有结果了,先不急!”元浪对叶可卿的表现似乎十分满意,说道此处的时候她的嘴角之上带着笑意。

  “对了,夫君,这些日子以来,我一直的在参悟这下半部的秘籍,我觉得,这下半部宝典似乎是假的,每每都寻不到端倪,几次走到岔路上去了,有一次差点走火入魔,还好冲破了一道经脉,才算没有走火。”

  “那你没事吧?”元浪关系的问道。

  “不但没事,因祸得福!”

  “哦?”元浪表现的有些兴奋。

  “这次差点走火入魔无意间打通一道经脉,却是行走进入了阴·阳·合·欢印的行功路线之中去了,却是释放出了一种能量场。”

  “能量场?什么样的能量场?”元浪似乎猜到了些什么。

  “与阴·阳·合·欢印效果相同的能量场,而且这种能量场无形无色,让人神不知鬼不觉,相信夫君一定有所大用,眼下还请夫君为这种能量场命名。”

  元浪想了想,道:“能量场其实就是意境力场,属于域的范围,不如就叫相思域吧。”

  “相思域,相思域,一入相思域,心中相思起!”千幻琉璃轻声念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