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40 紫云危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霓裳,陪我们去逛逛街好不好?”一大早墨绿和绿萝就来古墓派的驻地来找梦倪裳来玩。

  古墓派的驻地就是先前神女剑派的驻地,绿萝拉着梦琉璃的手晃荡着,“好妹妹,陪着我们逛逛丰荫城吧,我们还没怎么来过这样的大城镇呢,好不好?”

  梦倪裳犹豫了片刻,这才红着脸道:“他···去吗?”

  “嗯!当然要去啊,就是航哥让我们约你去的,难道你不欢喜?”绿萝笑眯眯的道。

  “不过丰荫城没有什么好逛的,我们去丰寰城吧,那里我还比较熟,买东西也便宜,丰寰城内谁不给我点面子?”梦倪裳提议道。

  “这样好吗?航哥和萧云为了云雾城的事情矛盾很深,如果去云雾城的话萧云会不会对航哥不利?”墨绿道。

  “没关系的,云整日的就知道练武,没时间管理其他的事情,再说了丰寰城中我梦倪裳说话还是管事的,更主要的是···”

  “是什么?”墨绿和绿萝异口同声的问道。

  “我想回去好好打扮打扮。”梦倪裳说着低下了头。

  此时萧懿航正坐在自己的府内喝着酒,府内护卫来来往往不断,戒备森严,而就在众人的眼皮底下一道人影神不知鬼不觉的到了萧懿航的屋内。

  那人坐到萧懿航的对面,萧懿航倒满一杯酒递了过去。

  “最近有什么动作?”对面居然是一个女子的声音。

  “丰寰城、云雾城我想拿下一座作为我的大本营!”萧懿航阴冷的道。

  “你选好了哪里?云雾还丰寰城?”那女子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