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49 萧懿航借钱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师妹,师姐虽然不好医道,但是最基本的疗伤手段还是有的,这点小伤不碍事的,我已经处理好了。”南宫心怡喝了一口酒笑了笑。

  “哎呀,师姐,不要喝酒了,你要多喝花蜜茶,尤其是加牛奶的,这样你的可爱才会越来越可爱,越来越吸引人知不知道?”萧懿影说着竟是一把将南宫心怡的酒葫芦夺了过来。

  “师姐,你说说看你的武功和我比怎么样?”萧懿影说着捋了捋额前的秀发。

  “怎么说吧?即使师妹用毒的话,对上我也没什么胜算,倒是柔妹妹,她的幽冥魅力才是我的克星。”

  南宫心怡说的是实话,她虽然不用毒,但是义母是用毒高手,能不传授她用毒本事吗?虽然她不好学,但是也懂得其中关窍,再凭借着强大的内力对抗毒素也能坚持一段时间的,利用这段时间将萧懿影击败根本就不在话下。

  “呵,师姐的武功真让师妹羡慕,不过武功强有什么用,你难道可以以一敌千人不成,你看师妹我,轻功不如师姐,更是这对可爱大大加重了我的负担,但是呢,师妹我啊,毫发无损,倒是我勇猛的师姐还被人刺了两剑,你说奇怪不奇怪?”

  萧懿影双手手肘拄在桌子上,双手托着腮,瞪着一对大眼睛看着南宫心怡,萌萌的,着实有着可爱的一面。

  “有什么奇怪的,那些人总是围着我打,而围攻你的都是弱手罢了,所以我虽然武功比你高,但是免不得受伤。”

  “是这样吗,师姐?笨师姐,笨蛋师姐,笨笨笨笨的大笨蛋师姐···”

  “好了,有什么事情就说,别总说我是笨蛋,我哪里笨了?”南宫心怡有些不满了。

  “还不笨?那你知道你为什么受到那么多高手的围攻,而我却是没有遭到高手的围杀?这里面可是有诀窍的,这诀窍吗····”萧懿影故意拉了一个大长音。

  这一下子真的引起了南宫心怡的好奇心,这还有什么诀窍,自己倒霉呗,还能有什么诀窍?

  “不是的,师姐,你想想啊,帮会大战可不是单对单的打斗,刀光剑影的,即使你长八只眼睛十六支耳朵都是不够用的。”

  “接着说。”南宫心怡知道萧懿影说的很有道理。

  “你要是在群战之中表现的跟个战神似的,虽然一时间大杀八方,但是难免不会被人盯上,向你这样的高手如果不早早的处理掉那么一定损失惨重,所以他们盯上你也是理所当然。”

  南宫心怡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那些盯上你的高手要么武功高人一等,能够当面对抗你,那些自认实力不足的就会趁你不防暗算你,有句话不知道吗?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金风未动蝉先觉,暗算无偿死不知,可见这暗算的厉害了,师姐身上的两处伤是不是都是被人暗算弄出来的?”

  南宫心怡皱眉点头。

  “师妹我就不一样了,我选了一个还算是高手的吧,但是在我眼中这高手简直就是不值一提,师妹我要想杀他的话一招能杀这样的人八个,哦,不对,应该是九个才对,因为我的剑有九股,所以一下杀九个,我的剑啊那可不是一般的剑,那叫千幻流影,怎么样,我亲自设计打造的,我····”萧懿影一下跑题了居然跑到剑上去了。

  南宫心怡扶额,她知道打断别人的话是没有礼貌的,但是不打断的话她又怕这师妹滔滔不绝的,一会都能说道盘古开天去了。

  “好了,好了,你还是说说正题吧,我对你的剑不感兴趣的。”萧懿影捂着脸,生怕萧懿影看到自己的尴尬。

  “厄···,我说道哪里了?”萧懿影也不知道自己跑题跑到哪里去了。

  “你一个人一招可以杀死这样的人八个,不是八个,应该是九个才对,可是你却是选择这样的一个对手。”南宫心怡提醒道。

  “对啊,对啊,对啊,就是说到这里了,你知道我为什么选这么一个人作为对手吗?因为这样的一个人对我根本就没有威胁,所以我选择与他缠斗,同时眼观六路,看着有没有对手被我暗杀。”

  “你想啊,有人与我缠斗在一起了,自然也就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了,所以没有人围攻我,而我就会抽冷子给别人一下,师姐你知不知道,我为你暗算了多少个高手,要不是我在你身边的话,你一定受伤更多,甚至会被人暗算至死都说不定呢。”

  南宫心怡若有所思,她似乎明白了萧懿影的意思。

  “师姐,师妹厉害吧,你看,你勇猛的跟个战神似的,难怪会有很多人盯着你或是正面对抗,或是抽冷子给你一下,而师妹我要走的就是那个抽冷子暗算的人,所以我没有任何危险,而师姐却是险些丧命,这就是差距。”

  差距,真的是差距,南宫心怡点了点头。

  “你说你是不是笨师姐,笨蛋师姐,笨笨笨笨师姐···”萧懿影说着又是捋了捋额前的一缕秀发得意洋洋。

  “多谢师妹指教了,也只有师妹有这种怪想法,师姐受教了,要不要我唤你一声师姐啊?”南宫心怡很不开心,虽然萧懿影说的在理,但是一句一个“笨”让她很不开心的。

  “叫你师姐呢,是因为你比我大啊,谁叫你比我早出生几日呢,又那么巧的被我娘从草稞里面捡到。”

  “你····”南宫心怡脸上出现了怒容。

  “哎呀呀,生气了哦,我还生气了呢,你说我怎么会有这么笨笨的师姐····”

  “我走了···”

  南宫心怡起身,萧懿影连忙拉住,她知道师姐是真的生气了,拉着她的衣袖摇晃道:“好师姐,不生气,生气就变丑了,你那好庄主就看不上你了,是吧,不生气,哈,师妹呢,再给你说点别的。”

  南宫心怡生气吗?生不来气,不过是不想听萧懿影在这里唠叨了,要是一直的让萧懿影发挥的话,她能从一粒沙联系到整个银河系去,那种天马行空得思路简直拦都拦不住的。

  “师姐,你说如果你被极大高手围攻了,你该怎么办?”萧懿影瞪着大眼睛问道。

  “还能怎么办,你以为我是你啊,死战到底!”南宫心怡坚决道。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