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63 无影剑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地残任夜晓爆退之际,劲气自脚下透入地下,再猛然间爆开,顿时“轰”的一声,地面都被掀翻,但终是成功的与萧云拉开了距离。

  “天地一体!”

  地残任夜晓挥舞铁杖一招施展出来,这一找出阴寒的劲气似是有着冻裂大地之威,天飞雪、地涌霜,风吹雪卷,天地为一。

  原来这地残任夜晓竟也是阴寒的劲气属性。

  萧云的劲气属性是阴寒,南宫心怡的属性也是阴寒,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两人都不惧怕这种寒气。

  在地残任夜晓的一招天地一体之后,萧云和南宫心怡都受到了这一招的影响,与此同时天地一体的寒气有着将两人冻僵的趋势。

  “还在看着做什么,一起上啊!”丰小冉一见萧云和南宫心怡不是这地残任夜晓的对手当下对着陈天成等人大声道。

  萧云和丰小冉之所以让陈天成等人走这条路不就是要利用他们斗这个地残任夜晓吗,这群人却是都在看着萧云和南宫心怡围攻地残任夜晓,这可是急坏了丰小冉。

  丰小冉一声大喝,顿时提醒了众人,眼下可都是同盟,不存在着利用的关系,总不能坐看着萧云和南宫心怡被人打死吧。

  丰小冉大喝一声,极其烧包的冲了上去,连他都出手了,身后的人有什么理由不出手?

  陈天成亮出手中宝刀虎魄刃几步就已经超过了丰小冉,手中刀光乍起劈向地残任夜晓。

  一群人群殴地残任夜晓,即使是一只猛虎也怕群狼咬。

  地残任夜晓何时受过这样的窝囊气,当下悍招频发。

  “万涛无尽!”

  一招出,似是万涛席卷,一浪紧接一浪的席卷不断,一浪紧接着一浪的拍击,就连大地都在这一击的威势之下颤抖起来,地面剧烈震动,竟也似是波浪一般一波一波的攻击向了众人。

  众人今日都被这一招冲散,竟是都近不了地残任夜晓的身子,尤其是萧懿影本来就离得他不远,又身遭六道图解的封印,全身软绵绵的没有力气,这一下却是躲闪不开,连忙大叫,“哎呀哎呀哎呀,救我啊,救我啊,救我啊,我还不想死,不想死啊···”

  萧云挺身挡在萧懿影身前,全身淡蓝色劲气腾起,挡住了万涛无尽的劲气攻击,奈何地残任夜晓这一招出竟是无孔不入,萧云身后地面隆动,又是一浪迭起,

  萧云大吃一惊,一抬脚竟是将这道波浪踩爆,劲气也全部消失,这一道土浪被踩爆虽然劲气全无,但是泥土翻飞,顿时让萧懿影吃了一嘴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