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68 血煞神尊(上)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地残任夜晓感受到了体内的异变,同时元气冲破经脉,自皮肤外溢出,这居然是在散功。

  没有人比他自己更清楚眼下的状况了,地残任夜晓居然收势不住自己散功的趋势,同时感到体内一股强大的异样力量正在破坏自己的经脉、神经以及五脏六腑。

  散功的同时身中剧毒,已经是没得救了,地残任夜晓清楚眼下的状况,不由得惨然一笑。

  “你叫什么名字,女娃子?”地残任夜晓强忍着元功外泄将身体冲爆的痛苦向萧懿影道。

  “就不告诉你,我就不告诉你,哼,凭什么告诉你,凭什么告诉你····”

  “哼,女娃子,我都要快死了,你难道就不能满足一下一个要死之人的愿望不成?”地残任夜晓苦笑道。

  “我叫萧懿影,你叫什么名字啊,阴阳人?”

  萧懿影也看出地残任夜晓散功的特征,同时她也清楚对方中了自己的毒,也是活不长了。

  “阴阳人?”地残任夜晓苦笑一声,“我名任夜晓,你可是百花传人?”

  “是吧,你有什么事情,临死前是想和我聊天吗?难道你还有什么未了心愿不成?”

  “我要死了,难道你不想问我什么事情?这个时候我们之间再无敌意,一个要死的人了,还有什么秘密可言,我只是不想就这样等死。”

  “你不想等死,难道你还想活不成?你元功散体,用不多久就会冲破皮肤,全身骨肉都会被自己的内力炸的粉碎如泥,我还是离你远点好了,到时候别溅我一身的血。”萧懿影眉开眼笑的道。

  “小丫头,嘴倒是恶毒的很,你是不是很想我快点死,我都要死了,难道你不想和一个要死的人谈谈心?”地残任夜晓苦笑道。

  “呵,谈吧谈吧,谈吧,本姑娘听着呢,说说吧,断魂山是怎么回事啊,你为何要抓我啊,还有为什么六道图解会对我的内功封印而不会封印别人?”

  “这不是什么秘密,作为六道传人,你知道天煞神尊吧。”

  萧懿影点了点头,“听说过啊,不就是一个大神棍吗,听说已经死了一百年了,还提他做什么啊?”

  “死了一百年了?那你知道从初代神尊至今一共有多少代神尊了?”地残任夜晓道。

  “十七代,这个我还是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