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69 血煞神尊(下)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一个人两个意识,好复杂啊,要是我的意识同时出现在两个人身上,到底哪个是我,哪个不是我,通一时间两个我同时活着,难道我可以分身不成,这是不是很可笑?”萧懿影不削至极。

  “这就是问题的所在,神尊的意识得到了传承不假,但是却是各自都具有的独行,只有将其余的意识完全吞噬才可能重现真正的神尊,这就是为何天煞神尊想要吞噬六道意境种子之内残留的神尊意识。”

  “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了。”萧懿影看着地残任夜晓。

  地残任夜晓身上迸现出道道血线,散功越来越是严重。

  “神尊想要凝聚血煞种子需要大量的鲜血为引,同时吞噬其他意识的时候也需要大量的鲜血为媒,所以血煞神尊被称为魔道,一旦血煞神尊出世,武林定然势要生灵涂炭。”

  “呵,听起来你倒是对此深恶痛绝、悲天悯人,不过我想你一定不是这个想的,你是不是想要夺取血煞之心占为己有?”

  “没错,我是有这个打算的,但是我并不是想要长生不老,而是···修复我的残疾。”

  “残疾?什么残疾?”萧懿影问道。

  “当初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子,那个女子也很喜欢我,但是却被我的师弟横插一手,而我的女人却是要弃我而去。”

  “哎呀呀,这个好,我就喜欢听这个,那么后来呢?”萧懿影好奇的问道。

  “后来我们师兄弟决定以武力决定那女子的归属,所以我们一场大战,结局就是我败了。败了的我从此离开我心爱的女人,而转而投向我们的死对手阴风谷的血煞神尊。”

  “结果让我失望的是阴风谷的血煞神尊并未出世,也不知为何竟是没有传承下去,但是我却是无意中得到一本秘籍,这本秘籍就是百花道的秘籍。”

  “哎呀,你真的运气太好了,怎么会得到百花道的武学秘籍呢?哈哈,幸运死你了。嗯···我想想啊,你是不是为了修炼神功而···”

  “没错,那神功秘籍被我拿到之后上面的武功描述让我欲罢不能,我想着只要我练好了武功就回来报仇,然后夺回我的女人,百花道秘籍都是针对女子所练,男人练了就会爆体而亡,所以我不惜挥刀自宫,然后练达属于女子特有的几道经脉以修习这本绝世武学。”

  “哈哈哈····”萧懿影说着就是一阵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