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77 破坏好事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春草受针,萧懿影走后其余三女都围了上来。

  “半柱香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难受一会就好了,对了,小姐给你了什么任务?”夏花问道。

  “赶快帮我拔了,拔了,痒死我了。”春草双臂麻木,自己不能拔针。

  “不拔,就不拔,痒死了,小浪蹄子。”四女又是打闹到了一处。

  萧云倒了一杯酒递到南宫心怡面前,酒水碧绿正是飘渺月影,“心怡姐姐,喝一杯。”

  “嗯。”南宫心怡满心的话此时只是换做了轻轻一声“嗯”。

  “伤势如何了?”萧云关心的问道。

  “也不算受伤,不过是银针刺穴激发潜能而已,不过那地残任夜晓也真是厉害,我们这么多人居然都不是对手,对了,你的伤势如何了,你应该比我受伤重”

  “呵呵,我没事。不过我想知道地残任夜晓是怎么死的,小烦姑娘又是怎么逃出生天的?”萧云问道。

  “这个我不知道,不过地残任夜晓的最大失误就是抓了师妹,她的毒你可是知道厉害的,这是她给了师妹机会,怨不得别人的。”南宫心怡笑道。

  萧云笑了笑,也清楚南宫心怡的意思,“小烦姑娘的毒功却是让人胆寒,就是不知道她的医术是不是和毒术一般的高明?”

  “她是百花传人,这点你也清楚,百花传人最强的不是毒术而是医术,只不过是后人没有将医术发扬光大,却是走向了旁门,致使外人都知晓百花毒功而不知百花医术。”南宫心怡欣慰的道。

  “那小烦姑娘有没有将百花医术发扬光大?”萧云问道。

  “何止是发扬光大,简直是登峰造极更上一城楼,你不见我一受伤她就迫不及待的过来给我疗伤,其实就是在卖弄她的医术。”

  “是吗?我以为她对你的关心更多点。”萧云笑道。

  “那是自然,他是我师妹。”南宫心怡也笑道。

  “那对于解毒和修复经脉有没有独到手段?”这才是萧云最关心的。

  “自然,对于一个用毒高手来说,解毒是她的最大兴趣,同时对于受损的经脉更是有着独到的手段,怎么有人中毒了,是谁,那个紫衣女子?”

  “怎么猜到的?”萧云苦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