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79 元浪与月清明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影的话被丰小依听到那就是变了味道,“什么意思?扒光了衣服,全身被人摸了,毁了清白?”

  “呵,束胸的女人没风采啊,看看咱,纯天然的,绝对绿色无污染,天生就这么大,有些人即使是束胸也是不行的,小就小,即使再怎么束胸也是小,因为土狗永远比不得奶牛的大····”

  叶可卿没听懂萧懿影说的是什么,倒是萧云听得明白,她知道丰小依束胸,更是知道萧懿影与丰小依的针锋相对,两人这是在比胸大呢。

  “小烦姑娘,叶姐姐中毒了,你快给他看看,这是什么毒,能不能解?”萧云连忙道。

  “这里有我不喜欢的人,本姑娘不开心了,要想本姑娘开心的话就让那人离我远远的,我现在是看到她心里就不爽,本姑娘心里不爽快的话,什么毒都解不了的,而是即使正常的人也会不知不觉的中毒,你说···”

  “我走!”丰小依冷哼了一声,转身就走,同时临出门之前恨恨的看了一眼萧云,眼中似是泪光闪动。

  “奥,你们有没有看到,她是不是哭了,是不是落泪了,哎呀,这么大的姑娘了还哭鼻子,羞不羞啊,羞不羞啊,哎哎哎哎哎,你站住,你不能走,你要陪着我。”

  “小烦姑娘,你别闹了好不好。”萧云也脸色铁青,他知道丰小依已经猜到了什么。

  “好啊,我不闹了,那我走了。”

  威胁,赤·裸·裸的,丝毫不加掩饰的,萧懿影说着身子没动倒是伸手捋了捋额前的秀发。

  “你走吧,带着你的师姐走。”萧云言语变得冰冷起来。

  “不要赶人家走吗,你干嘛这么凶,人家还是女孩子呢,再说了你这样赶我们走好吗,我师姐的清白都毁在你手中了,还有我妹妹,你怎么可以赶我们走?”

  “叶姐姐的毒我们会寻找解法,她死不了,不过你在的话,整个山庄都不安宁,而且····你不知道你自己的身份吗?”萧云神秘兮兮的道。

  “我的身份?”萧懿影眨巴着大眼睛问道。

  “不是吗?萧懿影,你以为你假报一个小烦的名字,真实姓名就被隐藏了?萧懿航与我们是死对头,你不会不知道吧。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让我如芒在背,能留你在我山庄已经是最大限度的忍耐了,希望你不要超出我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