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84 化冥神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日缺马建急急而逃,出了梅剑山庄却是向着后山逃去,心中想着今日之仇来日必报,自己的玄解不能有失,势必取回。

  后山之上林密草厚,又是山谷怪石嶙峋,还不缺石洞,真是一个躲藏的好地方。

  后山人少不代表没人,就在日缺马建之前豁然见到一个女子依坡而立,正在笑嘻嘻的看着他,与此同时女子身边一个极度烧包的少年手摇纸扇正像是打量货物一样的看着他,同时脸上也露出了不削之色。

  “冉儿,这人的武功不错,娘想用秘法将他的武功导入到你的身上,不过他的内功浩瀚无比,你切要小心了,莫要冲破了经脉。”那女子淡淡的道。

  “知道了,娘。”那烧包少年点头道。

  这两人非是别人正是玉剑天骄夏柳儿和丰小冉。

  日缺马建一愣,还以为两人乃是姐弟,竟没想到却是母子,不过,那女子的话却是让日缺马建心中大为不爽,当自己是什么,虽然全身真气平衡被打破但自己也不是软柿子任人宰割的。

  日缺马建微微侧头,看到紫色风暴席卷,而前面有人拦路,看来自己是逃不掉的,顿时心生一计,莫不如将这母子擒住,以此为要挟,做脱身之机。

  日缺马建冷笑一声,身未动,气劲已经攻出,一道强霸如山劲气轰向眼前两人。

  “小冉,退开!”夏柳儿说着伸手一折从树上折下一段柳树枝。

  “娘,要不让我来试试,娘给我指导指导?”丰小冉将纸扇一合,郑重的道。

  “不必,你的本事娘清楚的很,我也不想指导你什么。”夏柳儿说着已经上去一步。

  “破!”夏柳儿说着手中柳树枝一摆,顿时一道浑沛剑气击出,这道劲气似是柔弱,犹如女子拂柳,却又是强劲无比,犹如刚强男子,一道剑气之中居然蕴含着柔弱、刚强两股截然相反的劲气。

  一道剑气轰然而出,所过之处竟是树折石裂,空间都似是被这一道剑气斩裂,这是怎样的一剑?

  剑未出,只是一段柳树枝而已,挥手间的一道劲气就有如此威力,这份能力绝非一般高手所有。

  “轰隆”一声响,两股劲气相撞,一个是要打一个下马威全力施为,一个却是随意挥手一道剑气,两相竟是势均力敌,但是胜负已分。

  “你身体受创,体内真气紊乱,受伤不轻,更是失去了最强依仗,本来你我相战胜负不过五五之分,眼下你却是发挥不出三成能力,你必死无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