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85 玄解之秘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内力如水,气海如缸,只有缸在,内力虽然被导走,但是还会渐渐的注入水缸,让水缸水满,所以仅仅是吸收对方内功的话,经过对方的一段休息和修炼内力就会回来,就像是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一样。

  化冥神功恶毒无比,一旦施展出了把对方内力导走之后就再也修炼不回来了,因为水缸漏了。

  化冥神功乃是血煞神尊专属绝学,从不外传,按理说夏柳儿应该不会这门绝学才是但是现在明明却是又施展了出来。

  日缺马建感觉到体内的内力急速的流逝,同时也感到了体内经脉的破坏,他的脸上露出了骇然之色。

  真气不断的涌出,同时真气经过所插的封穴柳叶之时那枚柳叶就被狂涌的劲气绞得粉碎。

  日缺马建身上的真气不断的被引导出去进入到了丰小冉身上,同时日缺马建逐渐的变的干瘪起来,倒是丰小冉是谁被气吹的一般,几乎都成了球形,眼见就要被真气撑爆。

  “导入你体内的真气你能吸收一成就算不错了,除非是对方主动的将真气导入你的体内,娘会以真气将他的真气封印入你的体内,让它缓缓释放,如此一来,你就会最大程度的使用这股真气了,同时娘教你真气转换之法,否则别人的真气你是不能用的。”

  夏柳儿说着伸手一拍,终于结束了真气的传导,他的手一松,日缺马建就像是一块烂木头一般的跌倒在地上,动也不动,也不知死活。

  原来真气是不能随便纳入体内的,除非是同种真气或是同性真气,当初地残任夜晓修炼的也是百花武学,所以可以将自己的一切传给萧懿影,同时他也不敢全然释放出这股力量,传给萧懿影的同时以真气将其封印,可以通过缓缓释放吸收,以免发生意外而使得萧懿影爆体而亡。

  日缺马建的内力与丰小冉的内功格格不入,自然不能直接吸收使用,只能使用转换之法,将对方的内力转化为和自己属性相同的内力,才能够被利用,否则什么人的内力都可以随便吸收使用的话那么血煞神尊岂不是内力强大到没边了?

  血煞神尊当然无敌,但是绝对不是依靠化冥神功之功,那虽然是绝学,但是对他来说却也是和鸡肋差不多。

  叶可卿上前向夏柳儿一拜,“拜见前辈。”

  夏柳儿微微一笑,将叶可卿托起,“上次要教你一门武学,你去也是受到幻魔音的影响没有时机,相约不如偶遇,今日就传你一门逆行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