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03 自由联盟会议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沈四道:“云的梅剑山庄好像很有钱,我们不如从他那里借点。”

  墨绿却是横了沈四一眼,“那三亿两本来就是云弟拿出来的,现在再让他拿三亿怕是不能吧。”

  沈四道:“怎么不能?你看他那山洞之中的宝物,别说三亿,五亿、六亿看起来都没有问题。”

  绿萝眼睛一亮,却是看向萧懿航。

  “好了,莫林、小雨,你们夫妻先去照顾一下天涯,这边的事情我会解决,老四你和墨绿去将云梦生四人唤来,我有要事商议。”

  对方四人是两对师兄妹又是情人关系,所以四人是分开在一起的,沈四和墨绿也没想其他起身去唤四人。

  会议室中只有绿萝和萧懿航,此时绿萝道:“航哥,眼下梅剑山庄的确有很多的钱,要向萧云借那是不可能了,不过可以曲线救国。”

  “曲线救国?绿萝你是指梦倪裳?”萧懿航眯着眼睛冷笑道。

  “航哥难道是对她玩玩就算了?这个女人可是对航哥痴情一片,若不加以利用的话岂不是可惜了,更何况她还没有试过阴阳逆乱的滋味,怎么,航哥不心疼一下你的女人?”绿萝玩味的笑道。

  “可以约出来谈谈,不过眼下先去一趟丰荫城,有这四大高手再侧,相信陈天成也不能奈我何?”

  萧云的双臂已经能够自由活动了,玄解之力逐渐的适应,并且萧云还发现这玄解果真是一件神兵利器,不仅可以接筋续骨,同时以内力催动居然可以幻化万兵,并且随意变换形状,同时这玄解在内力作用下居然可以随意转圜方向,竟然比之自己的云梦柳也不呈多让。

  只是这阴阳玄解却也有一个缺陷,那就是质地柔软,这也是为何它能够在内力的作用下可以随便改变形状的原因,但是一旦缺少内力的支持这玄解就会失去该有的特性。

  内力,玄解必须要内力支持。

  萧云催运玄解,手中幻化成一把剑,缓缓舞动,如此对玄解之力了解更深一层。

  丰小依提剑走来,看了片刻,微笑道:“玄解之力被你运用的倒也是熟练,不知道你的伤势如何了?”

  萧云手一张,手中长剑瞬间融入到了手臂之内,像是变戏法一把说不出的诡异和神奇。

  “我的伤势不要紧,正在逐渐的恢复,同时我也将这阴阳玄解一点点的解除,到我双臂恢复如初的一刻,我自会将这玄解脱去,不过这玄解果真是神兵利器,我都有点舍不得它了。”

  “还好吧,你要是喜欢留下也罢,就当是叶姐姐给你的定情之物,对了你不是说给叶姐姐打造一把宝刃吗,成功了吗?”丰小依问道。

  “快好了,不过叶姐姐的毒怎么样了?”萧云问道。

  “她的毒不要紧,有萧懿影在什么毒都不要紧,不过叶姐姐带回来了柔姑娘的赤练闪灵蛇,也不知道这条蛇怎么会跟着叶姐姐走,不过据叶姐姐说种子幽碧赭兰的人是白小蝶,同时紫电貂也被她抓走了。”

  “那找到幽碧赭兰的所在,是不是叶姐姐的销·魂丹之毒就可以解了?”萧云道。

  “未必,毕竟那幽碧赭兰是被移植过来的,或许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根本就不会生出相对药性的植物或者动物,倒是把紫电貂和赤练闪灵蛇给招去了。”

  “紫电貂和闪灵蛇?这两个家伙本来就是生活在阴风谷中的,而我遇到紫电貂的时候也正是因为幽碧赭兰花蜜,难道这家伙就是幽碧赭兰的伴生相克之物?”萧云犹豫道。

  “有这种可能吧,我也说不好,不过眼下我接到了联盟的通知要去讨论下一步的打算,我们这边谁参加?”丰小依道。

  “你我,带上小冉一起去吧。”萧云想了想又道:“带上南宫师姐。”

  丰小依顿时脸色一变,酸酸的道:“为什么要带她,云,你不是说要利用她吗,你不会是对她动了真感情了吧?”

  “或许吧,她的真诚足以感到任何一个人,我只是让他来牵制萧懿影和柔姑娘,但是以感情诱骗我担心自己过不了自己这一关,难道你想和我在一起是为了一个善于利用感情的骗子不成?”

  “那自然不是,不过···带上叶姐姐吧,或许有用得到的地方。”丰小依提议。

  “不必了,叶姐姐不宜露面,再说了那你还担心萧懿航有什么反扑不成?”萧云拒绝道。

  丰小依想了想点了点头,“就让叶姐姐留在梅剑山庄养伤,同时也是监视着萧懿影,不让她有所动作。”

  联盟会议准时的召开,萧懿航也参加了,不仅仅是他自己,他还带来了四个人,这四个人对于自由联盟的人来说大多陌生,但是与陈天成等联盟高层来说并不算是陌生,当初神兵任务的时候都有过接触,而且曾经手上还沾染了对方的血。

  陈天成扫过萧懿航身后站在的几人似是没见过一般,一扫而过,随即眼光落在了萧云身上。

  萧云半闭着眼睛,似是睡着了一般,在她的身边坐着的是两大副庄主丰小冉和丰小依,而站着的一女背背一把宝剑,长长的剑穗挂着翠石宝玉煞是好看,她腰中一个酒葫芦也是别致的很,这人正是南宫心怡,这些都是熟人,陈天成也不意外。

  最后他的眼光落在了陆金岚的脸上,见陆金岚灵动的眼光突然间变得呆滞,不由得心中一紧,又偷眼看向萧懿航,果然见他偷偷的正在掐动奇怪的指决,难道这指决就是控制陆金岚的法门不成?

  陆金岚在清醒的一刻当然将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自己的情人,两人却也是向着对策解决掉这个控制法门,但是奈何不得章法,所以陈天成一直的在观察着萧懿航和陆金岚,同时也希望通过萧云的手解决掉萧懿航。

  联盟内的各大代表俱到,陈天成咳嗽一声,清了清嗓子,道:“萧庄主答应给了联盟三亿两银子,这三亿两银子是被替天行道的萧帮主押送回来的,不知萧帮主这三亿两银子可是送到了?”

  陈天成直指主题,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萧懿航怕的就是这个,本来以为陈天成会率先问身后站着的几个人,如此一来倒是可以转换注意力。

  自由联盟大会,萧懿航如何闯过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