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10 红杏出墙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白菲带来血仙蝶信笺,要自由联盟就紫云身死之事给一个说法,“雪云的事情只当是要给冰宫一个交代了,那就请进来吧。”陈天成道。

  “诶···,陈盟主,冰宫白裳其实就是先前在我们梅剑山庄常住的白菲姑娘,我们不要把她当做冰宫血魔女,而是当做朋友,什么事情都好办了,不如陈盟主颇费一番,我们摆几桌酒宴,请白菲姑娘美餐一顿,相信什么话都好说。”丰小依砸吧着嘴道。

  “不破费,不破费,在座的这些人也就摆上两桌而已,最好的酒店定下两桌,这就请白菲姑娘过来。”陈天成也是毫不犹豫。

  两桌饭就解决了一大难题,这可太便宜了,能在酒桌上解决的事情那就不是大问题。

  酒席摆好,也就两桌,桌上的人是男的是陈天成、孙剑书、杨人九、龙玉阳、段惊羽、萧云和丰小冉,女子是梦琉璃、陆金岚、白菲、丰小依和南宫心怡。

  龙玉阳看了看男的七位女的五位,这要是两桌是不是浪费了,再说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啊,所以龙玉阳提出要并桌。

  五个女子都是绝世美人,这五个女子一桌那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而且白菲要和陈天成谈事情,是她们过来还是自己这边过去?

  “谁定的包间,怎么不订一个大间,这么多人做一个大桌多好?”丰小冉摇着头道。

  龙玉阳不由得脸红,本想着的定一桌,但是一想如果定一桌的话自己怕是没有机会和丰小依一起坐了,若是订两桌的话男女就会分开做,而萧云一定会陪着陈天成在一起,他却是未必的,联盟的事情他也很少拿主意,正好借机与丰小依坐。

  “是不是你做的?看你脸红那样就知道是你做的。哦,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看中我姐了,觉得我姐夫一定会和盟主坐,所以我姐身边就空了,所以你就有机会了,哈哈,美死你。”丰小冉毫不留情的戳穿了龙玉阳的心思。

  小插曲一过,十几个人做一大桌,陈天成却是要让白菲坐到主位上,白菲拒绝道:“我乃是客,可不敢抢了盟主的主座位,而且我喜欢靠窗,就选一个靠窗的座位吧,顺便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客人,实在是有趣的很。”

  陈天成坐在主坐上,身边是萧云和杨人九,最终龙玉阳还是得逞了挨着丰小依坐,一边的南宫心怡挨着白菲靠窗而坐。

  丰小冉很客气,客气了几句,却是很不客气的点了几只大闸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