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13 琉璃诉衷情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知道梦倪裳再也难以挽回,自从萧云把她从丰荫城接回梅剑山庄之后梦倪裳就一直的躲着自己,而且甚少出门,没想到自己前脚到丰荫城她后脚也就到了。

  萧懿航也是刚从岳蓝城回到丰荫城的吧,梦倪裳又是如何知晓的,自己暗影堂也仅仅是刚刚得到消息,而梦倪裳已经得知了,难道梦倪裳比自己还有着更加完善的消息来源?

  萧云吹着冷风,不远处走来一人,那人衣衫飘摆,似是仙女临凡,只是面带犹豫,仙女也是人,也有人的七·情·六·欲,各种烦恼,来人正是梦琉璃。

  梦琉璃缓步走到萧云身边,抬着头和萧云看着天空,却是一句话也不说。

  “琉璃姐···”萧云回头看了看梦琉璃,只是淡淡一声呼唤。

  一声呼唤,几多感情,曾经的情意压制在心头,只是因为不愿伤了眼前的亲人,只是现在亲人移情,情意深种的两人又将如何面对?

  “云,霓裳她···”梦琉璃也是不知如何是好,如今梦倪裳的红杏出墙已经彰显在世人的眼前了,这又如何遮掩?

  梦倪裳红杏出墙的事情梦琉璃不是不知道,当初梦琉璃找到梦倪裳的时候就知道梦倪裳和萧懿航在一起,而且当时她就把两人抓个正着,梦琉璃当然是知道她与萧懿航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所以强行的将她拉走。

  梦琉璃也是预防着这件事被萧云发现,对梦倪裳更是多言劝说,这才让梦倪裳懊悔不已,发誓与萧懿航断绝来往,并且一直的住在神女剑派的驻地,直到萧云将她接回梅剑山庄。

  梦倪裳能够忘记萧懿航吗?

  忘记一个人其实很难,一个男人要是出了轨,劈了腿,那只是一时的冲动,其实他的心中还是以家为重的,但是女人一旦出轨了,心与人就完全的出轨了,就像是出了轨的火车势难回头的。

  萧懿航还没有回到丰荫城的时候绿萝就悄悄的到了梅剑山庄,本来还在犹豫的梦倪裳被绿萝三言两语的说动起身去见了还在丰寰城的萧懿航。

  萧懿航早就到了丰寰城,并且准备好了两人的“洞房”,梦倪裳出了梅剑山庄就被绿萝引到了萧懿航的住所。

  绿萝趁机溜走了,梦倪裳单独的面对着萧懿航也是感觉不妥,来的时候一时冲动,但是见了面又是懊悔异常,人想走,脚步却是难以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