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15 竹篮打水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梦倪裳一句话诉出实情,让萧懿航不由大怒:“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萧懿航一下子就明白了,原来梅剑山庄早就想要转移了。人员好转移,一批一批的走就可以了,但是最难得就是财物,不是不好带走,而是很多人盯着,梅剑山庄之中不但是有着大量的银票,更是有着许多的现银,银票好带,现银难带啊,如此一来却是借着现银被劫将三亿两银子转移了。

  不仅仅如此,三亿两银子转移了,还白白的赚了大批的利息,博得了一个好名声,更是转移的这三亿两还转嫁到了自己的身上,这个亏吃的太大了。

  陷阱,陷阱,陷阱,怪不得梅剑山庄这么大方,先是借给了山庄几千万两,又拿出了三亿两现银,这居然是一个陷阱,奶熊的,原来是早就计划好了算计自己。

  “出发!”萧懿航一声令下,顿时上百人趁着雨夜潜入梅剑山庄。

  一切都没有出乎萧懿航的想象,很容易就打开了藏宝阁的地下室,只是里面空空。

  “杀了萧云!”姬红霞眼中露出寒芒。

  “啊?”梦倪裳感到一阵发寒,虽然自己移情别恋,但是却不想萧云死,虽然他们的夫妻感情没有了,但是毕竟他们之间还有其他的感情,云梦居的生活,梅剑山庄的生活,一切萧云都对他很好很好···

  萧云对她很好,但是遇到了遇到她跟好的,所以她红杏出墙了,但这并不代表着她想要萧云死。

  “梅剑山庄之中还有什么高手?”萧懿航问道,很显然他也很有意再此要了萧云的性命。

  “萧云,还有丰小依同时还有三人都很厉害,一个小烦姑娘,还有她的师姐南宫心怡,同时还有醉红楼的柔姑娘也在,对了,我姐姐也在。”

  “这可就麻烦了。那小烦不是别人,正是我父亲和南宫玉的孽种,名叫萧懿影,她也是百花传人,犹善用毒,那南宫心怡也是厉害,梦琉璃的武功也不弱,再加上一个丰小依····”萧懿航说的“父亲”自然是指萧百荣。

  “便宜他们了,看来梅剑山庄是对云雾城早有觊觎之心,我想我们与云雾城的战斗中免不了与他们相会,到时候再要他们的命。”姬红霞恨恨的道。

  看着一群人在雨幕之中离开,一个人影远远的看着,直到梦倪裳转身回来的时候才看到那人。

  “霓裳,那些是什么人?”萧云脸色阴冷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