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29 一剑赌胜负(下)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清尘远和萧云定下一剑赌约。

  “我就挡你一剑,看你有何话说,一剑之后,你若落败,我让你让出梅剑山庄,你可愿意?”清尘远哈哈一笑道。

  “这个我可以答应你,一剑之后我若不能取胜,梅剑山庄就是你的了,但是你若是躲不过这一剑呢?”萧云举着剑淡淡的道。

  “你有什么条件,说出来听听。”清尘远满不在乎的道。

  “自由帮能在短时间之内横扫武林,这话说不来也是没有人相信,但是我却是相信,我猜想你们自由帮其实早就做好了准备,等待的就是这一刻,而且还不是仓促而行,是不是?”萧云问道。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清尘远冷哼一声。

  “要是我猜测不错的话,你们自由帮其实不缺资源,毕竟十余万人的大帮会,要说是没有资源谁也不相信,光吃饭就能够吃死你,所以我相信你们手中资源很多,至少银两不会少,我也不多要,十亿两。”

  “十亿两?你怎么不去抢?”清尘远冷笑一声。

  “我这不是抢而是赌,毕竟我的赌注是梅剑山庄,而你的堵住却是十亿两,我若是没有了这梅剑山庄就等于失去了安身立命之本,而你们失去十亿两的话却是无碍,因为你们还可以入驻云雾城。”萧云的剑微微颤动,让清尘远以为萧云一直的端着剑,臂力有所不足。

  萧云受伤的事情清尘远知道,当然也知道萧云是伤了胳膊,也不知道他是从何处得到了消息,但是却是不知道阴·阳玄解的事情。

  看着萧云体力有所不支,清尘远哈哈一笑,却是看向风无忌,毕竟风无忌才是自由帮的帮主,虽然两人都是两大坛的坛主,但是现在做主的是风无忌而不是他清尘远。

  风无忌简直都被萧云的话气笑了,笑话,真是天大的笑话,一剑克敌,你当你是谁?就是宫主血仙蝶也不敢说一剑克敌,他萧云何德何能敢说一剑能够战胜清尘远?

  “别说十亿,你若是真能一剑而胜的话,我自由帮听之任之也是应当。”风无忌也是冷笑连连。

  “萧云,你就动手吧,我们帮主已经同意,我就不信你的剑术高超到了何等境界,竟能一剑胜我。”清尘远说着剑势缓缓而动,竟是在胸前划出一个圆弧,只是剑过,圆弧剑影竟是不散。

  “旋影剑势!”

  旋影剑势乃是将手中的的剑迅速旋转,形成一片剑影,看起来就像是一面剑盾,风雨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