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28 一剑赌胜负(上)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冉说出了梅剑山庄的要求,其中却是用到了一个词,让众人不解。

  “吸纳?你是什么意思?”萧懿航道。

  “吸纳的意思就是云雾城是我们梅剑山庄的地盘,而无论是自由帮还是其他势力其实都属于租借我们的地盘,要给我们租金的,也就是说无论是哪个势力占据资源,开采后都要按照一定比例支付给山庄,同时资源分配多少我们梅剑山庄做主。”丰小冉摇着纸扇乐呵呵的道。

  “梅剑山庄的胃口还真大,你们是想将自由帮以及其他势力控制住,让他们成为梅剑山庄的附庸?”萧懿航冷冷的道。

  “差不多吧,若是你们拿不下云雾城的话,这云雾城我们梅剑山庄拿定了,云雾城就是我们梅剑山庄的地盘,我的地盘我做主,若是不能接受我们山庄的条件的话,那很不好意思,就要另寻他处安居了,而且我们梅剑山庄也不会邀请任何势力入驻,但是其他势力想要入驻我们也不拒绝,完全是自愿。”丰小冉打着哈哈道。

  “这样吧,自由帮的帮主风无忌和两位副帮主叶梦色和清尘远已经到了,既然梅剑山庄和替天行道帮的态度已经确定下来,那我们就将自由帮的三位庄主请来商议一番。”陈天成道。

  很快自由帮的三个首领结伴到了,为首一人正是风无忌,身边两人一男一女,分别是叶梦色的清尘远。

  紫金玉女陆金岚回到凤凰谷不出,否则她在的话一定认识这三人,这三人根本就不是武林散修,而是冰宫不泪天的隐藏势力,分别是白虎坛、青龙坛和玄武坛的坛主,当初冰宫为了紫云之死复仇之时这三人就是首领,只是现场的所有人都没有直接的参与那场大战所以没见过这三人。

  冰宫不泪天隐藏势力分为四坛、五谷、六大山,其中朱雀坛的沈如筠被梦琉璃杀死,朱雀坛并入到了凤凰谷之内,所以这冰宫的势力从四坛也就只有了三坛,但是五谷、六大山的势力却是保存完好。

  四坛少了一坛,但是总体势力却是没有少,眼下这自由帮分明就是三大坛的势力,具体有没有五谷六山的势力谁也不清楚,若是陆金岚在的话就会知道,毕竟三坛的势力到底有多大也只有当事人清楚。

  陈天成向众人介绍了三人,同时又将众人介绍给了三人,众人一一见过之后,陈天成道:“自由帮势力强大,十余万众一时之间难以安排,现在唯有云雾城一处可以容纳,但是这云雾城已被别人占据,替天行道帮和梅剑山庄都想着占据这座大城,眼下双方已经定下了十日之约,更是由于种种原因包括暴雨等等致使这十日之约一拖再拖,脱了一月有余了,现在却是最好的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