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31 梦倪裳的转变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冉口处污言调戏叶梦色,说话间竟是上下打量着叶梦色,眼神之中露出的内容更是赤·裸·裸的毫无掩饰,并且口中也不乏赞美之语,“脸蛋漂亮还够看九分,练武的原因身材袅娜身上不填一丝赘肉十分,只是久经风霜不懂包养皮肤粗糙勉强给个七分,哎,只是这胸····不足一握,最多三分·····”

  “胡言乱语什么?”

  叶梦色怒急,这简直就是在羞辱了,而且是当着众人的面子,姑娘家的脸皮薄,任是谁也是挂不住,同时叶梦色见中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自己的身上,都随着丰小冉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游走,这让叶梦色更是羞辱难看。

  “这可不是胡言乱语,本公子最是具有相人的双眼,我这一对眼睛火眼金睛,能够看出很多你看不到的东西,就好比说姑娘还未经人事,恐怕战斗力不强,我看还是不要比了,这对姑娘不利,本公子可是纵意花海老手。”

  “我撕烂你的嘴!”叶梦色这真的是被气的不行。

  “这里是会议大厅,是自由联盟的会议大厅,不是你们自由帮,还请自重。”梦琉璃冷冷的道。

  叶梦色看向梦琉璃最终却是冷哼一声,回到风无忌身边,同时眼中恨恨的盯着丰小冉。

  “我自由帮酝酿多年,一夕现世,本想着建功立业,一心想要维护武林安定,本以为凭借自身武功已经完全可以做到,却没想到当今英雄辈出,今日也是我们开了眼了,那十五亿本是打算作为联盟的见面礼,如今却是不能了,还请见谅。”风无忌淡淡的道。

  这一句话可是歹毒至极,十五亿两你要还是不要?梅剑山庄要是吐出这十五亿两来肯定是不甘,但是你要敢吞下这十五亿两的话,不但是在联盟之中人心大失,更是在江湖道义上失去了站脚之处,这就是要狠狠的恶心一下梅剑山庄。

  “拿十五亿当见面礼,这礼可真是不小,不过我们梅剑山庄也不会小气,十五亿两就权当是梅剑山庄贡献给联盟的,同时我还要说一句,萧盟主那三亿两可不要吞了,联盟既然有了十五亿的注入,那三亿两就直接的回归梅剑山庄,众位有没有意见?”丰小冉摇着纸扇郑重的道。

  “这个自然是没有意见的,那三亿两本来就是梅剑山庄的,同时先前还借了山庄三千万两,一并归还。”陈天成道。

  联盟会议散去,萧云几人却是没走,陈天成哈哈一笑,“多谢萧庄主了,只是这自由帮怕不会这么简单轻易拿出十五亿两来,还请庄主督促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