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32 自由帮的目的(上)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航穿戴整齐,在门外看了看绿萝,“是风无忌亲自来的?”

  绿萝点了点头,“正是自由帮的三巨头,来人很是客气,并没有盛气凌人的架势,似乎对我们很是友善。”

  萧懿航点了点头,“我知道了,随我一起去吧。”

  “梦倪裳又来粘着你了?那人怎么这么烦人?为何不把她打发了?”绿萝嘟起了嘴道。

  “打发她实在是太简单了,我正是要借着她接近梦琉璃,我需要一个上佳的鼎炉,而梦琉璃似乎是最佳的人选,更何况留着她也并无全无用处,对付萧云还要用到她。”萧懿航冷冷一笑道。

  “你有了这么多的可人,可是不要忘记了绿萝。”

  “不会,你才是我的挚爱,我怎么会忘记了你,即使忘记所有的人,也不会忘记你,忘记绿萝姐姐对我的爱,今天晚上绿萝姐姐有没有时间,要是有空的话,我来找你。”萧懿航说着眼中闪烁着侵略的光芒。

  “讨厌吧你,今天晚上我没空!”

  “啊,没空啊真是可惜了。”

  “没空?怎么可能?我闲得很,今天晚上我等你。”绿萝说着来了一个大喘气。

  萧懿航和绿萝一前一后的来到会议大厅,三人一见是萧懿航到了连忙起身。

  “风无忌拜见公子。”三人说着向萧懿航一拜。

  “不敢不敢,不知三位帮主为何如此称呼与我,萧某人实在是不敢当。”萧懿航客气道。

  “公子不必怀疑我等,我三人其实并非什么自由帮的帮主和副帮主,我等三人乃是冰宫不泪天麾下白虎坛、青龙坛和玄武坛的坛主,正是奉了宫主的命令带着三坛人手前来相助公子的,同时带来二十亿两白银。”

  “哎!”风无忌说着叹了口气,“本来是想杀一杀梅剑山庄的威风,却不料被对方耍诈反倒是讹诈走了十五亿两,真是可恼可恨!”

  “是姐姐派你们来的?来了就好,即使没有那十五亿也是无碍,只要取下云雾城十五亿两根本就不在话下,不过眼下只有四天时间,时间紧迫啊。”萧懿航道。

  “属下有一事不明,云雾城的防御不算强大,替天行道人手也是不少,为何拿不下了,同时为何必须要四天时间拿下云雾城,即使我们拿不下来,梅剑山庄也不见得就会取下?”清尘远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