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33 自由帮的目的(下)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丰小依呢?”风无忌道。

  “她回梅剑山庄了,倒是那烧包丰小冉却是陪着柔姑娘在醉红楼逍遥快活。”萧懿航道。

  “柔姑娘?醉红楼?”叶梦色先是一愣,随即明白过来,心道:“怪不得总是污言秽语,言行不堪,果然是个登徒浪子,这个时机了还在青·楼妓·馆玩弄女人,真是该死!”

  风无忌看到叶梦色脸色不善,问道:“梦色,你再想什么?”

  “那丰小冉实在可恨,不如让我潜入醉红楼先了结了他的性命,然后提着他的人头去丰荫山袭杀萧云,先将这两个要敌除掉,只剩下一个丰小依倒也不足为惧。”叶梦色恨恨的道。

  “不错,不错,我也看出来了,那丰小依的武功虽然高强,但是论起阴谋诡计的话却是白净的跟纸一样,一切的坏主意都是那烧包丰小冉出的,要是将他杀了,对与梅剑山庄来说打击不小。”清尘远也是赞许的道。

  “不可,不可,万万不可。三位大侠不知,那醉红楼可不是善地,在中原武林之中无人不知,宁闯龙潭虎穴,不涉醉红楼半步,这柔姑娘其实名叫元柔,实不相瞒他乃是天道山元松竹的私生女,在明里还是我的妹妹,不仅仅是这层背景,单单论起她的武功就是非同小可。”萧懿航急忙阻止道。

  “她一个青楼歌姬,居然有此背景真是看不出来,真不知道她的武功到底得知元松竹几成?”叶梦色瞥了瞥嘴道。

  “说实话,她的武功并不是来自元松竹,而是她得到了一颗意境种子,她服用了之后得到了当初魔教幽冥道的传承,一身幽冥道武学通天彻地,尤其是幽冥魅力,发动起来无形无影,哪怕是在他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蕴含着幽冥魅力,正是因为这幽冥魅力,再加上她的外貌艳美,使得武林之人尤其是那些那人就像是苍蝇逐血一般的围着他绕,所以这醉红楼去不得,更有一点你们不知道,其实她就是···丰荫城第一高手。”

  萧懿航对柔姑娘的本事一点也没有隐瞒和夸大,但却是更隐去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她乃是聚宝山庄的庄主,聚宝山庄是什么实力,单单一个经济上的手段就能让一个大帮会土崩瓦解,更别说其中的高手无数,暗中势力更是庞大,盘根错节的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这个女人动不得啊,他本想着倒出实情,但是考虑到聚宝山庄的秘密一旦泄露出去,恐怕会有不好的后果,所以才临时改口。

  “我们决定拿梅剑山庄竖旗,只要这步棋走好,云雾城的事情倒是好解决,若是一战不能功成,我们再去拿下云雾城,如此可好?”风无忌提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