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37 质问 (下)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自由联盟三大长老想要萧懿航道联盟总坛商议大事。

  “好,我去换下衣服,准备一下,这样去的话就是对主人不恭,有失礼仪了。”萧懿航向着众人拱了拱手。

  “那就不必了,就在这里谈吧,也没什么事,几句话就可以说清楚了。”杨人九道。

  “第一,我们确实是来寻那三亿两银子的,毕竟联盟现在人口吃饭就是一个大问题,第二就是我代盟主问一下萧帮主,替天行道帮是不是和自由帮结盟了?”杨人九接着道。

  “那三亿两银子我这就派人去取,稍等片刻。”萧懿航说完向身后人道:“去找绿萝姐姐,让她将那三亿两的金卡取来。”

  那人答应了一声去了,随后萧懿航又道:“让三位长老知道,替天行道帮并未和自由帮联盟,我们替天行道帮会怎么会攀得上自由帮这么大的势力。我们两大帮会根本就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回事。”

  “可是昨天有人亲眼看到自由帮的风无忌、叶梦色和清尘远来到你的府邸,难道你不想说点什么?”孙剑书道。

  “自由帮的三大帮主的确是到了,但是只是询问我云雾城的事情,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我们也没有提起结盟的事情,仅仅如此而已。”萧懿航道,“三位长老,自由帮虽然势力强大,但是毕竟只是一个新崛起的帮会,其中的实力哪里有自由联盟的强大,我替天行道要攀大树自然也是要靠联盟这棵大树,而不会私下与自由帮结盟。”

  萧懿航也明白了,风无忌三人的到来让自由联盟忌惮了,现在根基不稳,还不是发难的时候,眼下只能忍下一口气。

  “昨夜自由帮突然间冒出十余万人大举进攻云雾城这件事你知不知道?”龙玉阳道。

  “有这种事情?”萧懿航真的是被震惊了,原来他还不知道这件事。

  “自由帮能调动十余万人,而且神不知鬼不觉的,突然攻打云雾城,而且十万人的规模无边无际,别说一座小小的云雾城了,就是整个自由联盟,整个丰荫城都会被他吞并,我们不知自由帮的目的,自然有些担忧,若是萧帮主和自由帮是联盟帮会的话,我们只是想了解一下自由帮的目的。”杨人九道。

  “这样啊,只是我也与自由帮的人不熟,不过我们是需要有所防备了,毕竟十万人的队伍如潮水一般的席卷而来,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萧懿航敷衍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