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43 顽疾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十五万人手交给他,即使最终落败,也还是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毕竟自由联盟也不过二十余万人,而且势力分散各地,现在自由联盟总坛怕是连十万都没有了。”血仙蝶微笑道。

  “宫主,既然有如此的势力,更有其它的五谷六山禅的势力,为何还要费劲周章?”陆金岚不解的问道。

  “人不能太过膨胀,航还年轻,这么大的势力交在他的手上他把握不住,而且四周饿狼环顾,我这个做姐姐只能暗自替她扫除一切,让他慢慢成长起来之后,才好将大好山河给他。”血仙蝶淡淡的笑道,这一刻却是脸上洋溢着幸福、满意和欣慰的笑容。

  陆金岚心中一痛,宫主一心为了这个弟弟,种种算计甚至不惜鲜血染红全身博得血魔女之名却是为了一个不走正路的弟弟,陆金岚不知道该不该替她难过。

  “怎么了?金岚?别这么伤感,我知道航给你的伤害很重,你若是愿意,我可以让他给你一个身份,让你们成为正式的夫妻。”血仙蝶端起酒杯微笑道。

  “不,宫主,金岚已经心有所属,虽然身子已经不洁,但是金岚对所爱之人之心依旧不变,有愧宫主的美意了。”陆金岚低头道。

  “哎,既然如此我也不好勉强,这样吧,这件事我记住了,以后有机会,我一定给你补偿,我其实很想听听你对我那件事的看法。”血仙蝶依旧是问陆金岚让风无忌出山之事。

  “宫主是不是感觉到了其中的不妥之处,心中担忧?”陆金岚道。

  血仙蝶微微点了点头,“太仓促了。”

  “确实是有些仓促,而且宫主也是用人不当,风无忌不是可以担当大任之人。”陆金岚道。

  “说说看。”

  “风无忌自持武功高强,从来不把别人放在眼中,即使是宫主她也是多有不服,想必这么大的势力放在他手掌之中,一定会立即发难,岂不是坏了大事?”陆金岚道。

  “这也正是我所担心的,你接着说。”

  “风无忌崇尚武力,根本就没脑子,那清尘远就是一个莽夫,更不用提,倒是叶梦色确实是一个人物,奈何她心系风无忌,虽然知道风无忌做法不妥,一旦劝说无效,明知是错也会随着他走下去,这样的三人在一起的话难免不出错。”

  “我听说风无忌三人一出山,就横扫武林,本来这件事循序渐进的进行倒是不错,表面上慢慢积累势力,最终达到十五万人数,而现在突然间的冒出这么大的势力,即使是傻子也猜想的道这里面有问题,更何况他的对手是自由联盟和梅剑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