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44 答应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宫主,没事的,没事的,都是我的私事,没事的。”陆金岚的声音都已变调。

  陆金岚看着血仙蝶的样子,知道这里面的内容不能给他看,当下一咬牙,手中劲气一吐就要将手中的纸条震碎。

  血仙蝶玉指虚点,竟是快的不可思议,就在陆金岚下定决心毁掉纸条的那一刻血仙蝶就已经出手,一道针形劲气激射,射中陆金岚的穴位之上,顿时陆金岚全身的真气被一击而散,浑身发麻,竟是再也没有半丝气力。

  血仙蝶施展出隔空取物,将那纸条吸到手掌之中,展开一看上面清楚仅仅几个字:地陷阵十余万全军覆没仓惶逃离

  什么意思?简简单单几个字,没有任何的标点符号,但是血仙蝶仅仅从这几个字已经判断了出来,风无忌带去的十余万人马中了地陷阵,全军覆没,只有几人仓惶逃离。

  “风无忌,该死!”

  血仙蝶大喝一声,同时一捂胸口,脸上露出了痛苦之色,嘴角鲜血溢出,但是仅仅两个呼吸之后血仙蝶玉口一张,竟是喷出一道血箭,整个人似是失了神一般的直挺挺的倒下。

  陆金岚连忙扶住血仙蝶,伸手按在她的胸口,给她输入元气,“宫主,宫主······”

  萧懿航仓惶而逃,众人逃回到了他的府邸之上。

  “可恶,萧云实在是歹毒,居然残杀十余万众,简直是魔鬼!”萧懿航一拍桌子恨恨的道。

  萧懿航平息了一下心情,让沈四将云梦生、姬红霞和展玉辉、梅疏影请来。

  云梦生和姬红霞伤势不中,当初在暴雨中激战所受之伤并不很重,但是展玉辉和梅疏影的伤势却是很重的,两人明里就被萧云重创暗中又遭受到了丰小依的意识之剑的袭杀,可谓是身体与神识双受损,恢复起来却是不易。

  众人都到了之后,萧懿航依旧是愤愤不平。

  “众位,萧云的狠辣我们都见到了,简直是魔鬼,禽兽不如,这样的人还活在世上,简直是个祸害,所以不能让他继续活下去了。”

  “不知萧公子有什么安排,萧云可恶至极,这个仇一定要报。”说话的是展玉辉。

  “我刚得到消息,萧云现在在丰荫山上,身边有四个侍女,几名侍卫,没有其他安排,若是此时我们趁机掩杀过去,定然能将其斩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