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45 白玉娇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航听梦倪裳将萧云的秘密系数倒出,同时感到了事情不是这么简单,萧云必须尽快除掉。

  萧懿航知道等不到莫林寻帮手回来了莫林这一去一回的时间太久,必须赶快行动剪除萧云,否则越是等萧云的伤势越是趋于痊愈,更是还有可能他的武功修为更胜一层。

  不妙,不妙,不能等,不能等,原来萧云的底牌居然是这个!

  萧懿航心知越等越是麻烦,越拖越下去越是对自己不利,当下他已作出决定,尽快将萧云消灭,一刻也不能耽搁。

  萧懿航又与梦倪裳聊了一阵,安抚住了她就从梦倪裳的闺房出来,只是刚行不远,就见一个水绿衣衫的女子,带着绿色丝纱遮住面孔,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中含着情带着意的看着萧懿航。

  那女子伸出手来,玉手温婉如玉,五指尖尖如笋,轻轻挥动,似是向着萧懿航召唤。

  萧懿航走过,挽住她的手,顺势将其揽入怀中。

  “这些日子去哪里了?”萧懿航怀中揽着可人,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问道。

  “我没去哪里,怎么遇到了麻烦?”绿衣女子问道。

  萧懿航将最近发生的事情和眼下对付萧云的事情对那绿衣女子讲述了一遍。

  “现在就是要对付萧云,越快越好,否则他所受的伤势不仅会完全的恢复,而且还会有所增进,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武功也是越来越高深不可测,所以越快解决越好。”萧懿航恨恨的道。

  “这个不难,你不是也在修炼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既然血仙蝶已经发现了,也就不用再遮遮掩掩的了,以前是因为怕被她发现,所以即使有这高深的武学也不能修习,现在却是没有这重顾忌了。”绿衣女子淡淡的道。

  “话虽这么说,但是但凭着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却是难以与萧云比肩,第一我才刚刚修习这门武学,而萧云却是浸·YIN这门武学时日已久,再者说来他身边的修炼鼎炉甚多,单单是意境高手就有数位,而我这边却只有你一人,而且还常常不在我身边,这样下去,是永远也追不上萧云的。”萧懿航狠狠的握了握手。

  “这是个问题,首先你眼下却有其他的意境高手可用,梦琉璃、叶梦色都是上佳的鼎炉,梦琉璃对付起来有些困难,但是那叶梦色却是一个新雏,相信凭你的手段,得到他根本就不费功夫,这些日后再谈,眼下就是对付萧云,我却是有一个法子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