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46 一封信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在丰荫城也有梅剑山庄的宅子,这处府苑不是联盟给的,而是梅剑山庄的产业,现在的梅剑山庄几乎将买卖都做到了整个武林之中,可以说任何城镇都有了他们的产业。

  萧云到了宅院之内,丰小依向他道:“一切都和料想的那般,只是你确定接下来萧懿航会上山杀你?”

  萧云冷笑一声,“若是没有高手相助的话他一定会的,而且要是你不给我飞鸽传书说有急事的话,我也不会下山,怕是这个时候已经开战了。”

  “怕是萧懿航有高手相助了,我得到确切的消息,元松竹下山了。”丰小依郑重的道。

  “元松竹?”

  萧云顿时眉头一皱,这个人可是他的大仇人,这人的武功传说已臻化境,具有通天彻底之能,而且这人还是自己的生死大敌,自己的义父就是死在了这个人的手上。

  “你还记得我们和夫人第一次回山庄的时候吗?那时候有一个黑衣人手持一把奇异宝刀,其实那人就是元松竹,而他手中的刀正是六道之中刀道的震道宝物月满西楼。”丰小依郑重的道。

  “那人居然是元松竹?”

  萧云眉头皱的更紧了,金花夫人的武功有多高深他是知道的,而且最近在武林中频频出现的断魂山之人武功之高也是匪夷所思,与金花夫人比肩,而元松竹的武功能将金花夫人重创,可见元松竹的厉害,这样的人物下山,自己这边怕是都不是对手。

  曾经不止一次的与断魂山之人交手,盲陀云成龙、地残任夜晓、日缺马建这三人出现都是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才将其打败,而且其中还不乏侥幸。

  现在的埋伏对付一个元松竹已经很勉强了,要是萧懿航从旁协助,那么对方可以完胜自己,丰小依把自己唤回还真的是及时。

  “这件事麻烦啊,元松竹出山。我们怎么应付?”萧云问道。

  “这件事就交给我了,我会想办法对方这元松竹,但是我需要时间。”丰小依道。

  “请谁出手相助,难道是你的背后还有高手存在?”萧云看了看丰小依道。

  “高手也是谈不上的,但是要对付元松竹也没有必要我们亲自动手,我会将元松竹引到剑灵山,相信神秘莫测的剑灵山一定会头疼。”丰小依浅笑道,此时她却是故意隐瞒下了剑灵山的事情。

  “嗯,小依姐的法子不错,就这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