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47 血煞冲天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收到一封信,他用手摸了摸,知道信封之中只有一张信纸,没有任何的机关暗器。有的信笺之中设下小型机关,只要拆开信封会从中射出毒针,喷出毒雾什么的,萧云小心谨慎的摸了摸就是为了有人在信中做手脚。

  信没有问题,但是这信是谁送来的,又是什么内容,也就只有看过才知道。

  萧云打开信封,抽出,却是一张邀请函。

  邀请函上一个大大的“喜”字,让萧云就是一皱眉,这居然是一种婚宴邀请函,乃是有人成婚邀请参加的信函。

  是什么人结婚给自己发邀请函,要选在这个时候?

  心中好奇之下,萧云将邀请函打开,映入眼帘的却是熟悉的名字:萧懿航、梦倪裳。

  居然是萧懿航要和梦倪裳成婚,两人成婚居然将信笺送到了这里。

  萧云握着邀请函的手有些颤抖,脑海之中也不断的浮现出与梦倪裳的点点滴滴,虽然开始的时候她对梦倪裳仅仅是有些欣赏,并没有占有的欲·望,但是那次自己克制之后对她造成了伤害,就对她产生了别样的感情。

  随着夫妻关系的稳固,萧云对梦倪裳也有着别样的感情,更是把她当做自己的羁绊,虽然萧云知道梦霓裳出轨,但是对她的感情也是不曾稍减,反而是愈加的珍惜她。

  萧云之所以放弃她,不是因为嫌弃她,而是为了给她充分的自由,只要她开心,她幸福,萧云也就安心了。

  但是事实上萧云知道那都是自己骗了自己,他真的对梦倪裳出轨无动于衷吗?自然不是的,哪个男人见到这样的事情都不会无动于衷,否则萧云也不会在暴雨夜中狂乱,而且抑制不住心头的杀意,控制不住胸中的煞气翻腾,而独身截杀萧懿航。

  事实证明萧云很在乎梦倪裳,也很在意他的出轨,而现在他的手中是萧懿航和梦倪裳的结婚邀请函,萧云的心有一种被揉捏碎裂般的感觉。

  一股愤怒冲上心头,体内的煞气翻涌,让萧云难以遏制,体内的煞气不断的聚集,压缩,聚集,压缩,最终爆发出来,就像是一个气球被吹到了临界点一般的爆裂开来。

  骤然的一声历啸,全身的煞气夹杂着内力滚滚而出,似是山洪暴发,这股煞气冲天而起,将房屋一催而倒,顿时轰隆一声巨响,煞气直冲霄汉。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是惊动了丰小依,丰小依匆忙跑来一看,却是大吃一惊,就见萧云全身都裹在了血红色的气劲当中,气劲化实,就如一个大局的血卷,离得远远的就闻得到血腥之气扑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