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52 魔鬼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向张馨菲询问冰宫的势力分布,“你知道这些势力都分布在哪里?”

  “其实我并不完全清楚,四坛之中我只知道朱雀坛和白虎坛,但是朱雀坛的坛主沈如筠被梦琉璃杀死,你我都是亲眼所见的,之后这朱雀坛主之位就空缺了,我曾经代理过那里的坛主,所以知道这朱雀坛所在,只是现在这朱雀坛并入到了凤凰谷之内,归紫金玉女陆金岚统管,一坛一谷的势力足以抗衡自由联盟了,人数不下十八万众。”

  “其次就是白虎坛,当初冰宫为了给紫云报仇,红衣假传宫主命令除了凤凰谷和朱雀坛之外所有的势力都出动,当时我就随着风无忌到了白虎坛,所以知道他的所在。”张馨菲郑重的道。

  “白虎坛?朱雀坛?凤凰谷?”萧云思考着这三个地方,胸中忍不住的杀意翻腾,眼中现出血红,正在思索着去哪处屠杀。

  “朱雀坛和凤凰谷势力强大,而且有陆金岚亲自坐镇,我们去这两处怕是讨不得好处,最好的去处就是白虎坛,白虎坛中高手和大部分的战斗人员尽出,只留下一少部分战斗人员,虽然是一少部分,但是也有上千人,足够你去杀的了,即使你身疲力竭,我们也有逃跑的机会,不是吗?”

  “那就去白虎坛,血洗白虎坛,至于冰宫的其他势力,我也会一一铲除,我不会给萧懿航崛起的机会。”

  两人商议完毕,策马向着白虎坛的方向驰去。

  白虎坛在一处隐蔽的山谷之中,山谷云雾弥漫,就像是云梦居山谷一样,也不知道这云雾为何不散。

  两匹马站在谷口处,两人先后从马上跳下,萧云道:“菲儿,你在这里等着,我自己进去就可以了。”

  “你是嫌弃我是你的累赘?放心,我不会上前,我只是远远的看着你,就好,我怕你杀人杀上瘾了,就会忘记了我的存在,我会一直的再一边看着你,让你一直的记得我,否则你会陷入到杀戮之中回不了头。”张馨菲担忧的道。

  “还是我的菲儿关心我。”萧云说着在张馨菲的脸颊上亲了一口,顿时让她变成了一张大红脸。

  萧云双臂一震,阴阳玄解之力爆发,阴阳两气运转,他提着云梦柳宝剑迈步进入白虎坛中。

  诺大的白虎坛本来容纳数万人,现在却是仅仅两三千人而已,而且其中大部分都不是战斗人员,很多是负责杂事的杂役。

  萧云提剑而来,全身血红色的劲气涌动,似是地狱恶鬼来访。

  “什么人,站在,口令!”萧云刚踏入白虎坛就被人发现,一人喊道。

  “口令?”萧云自然是不知道口令是什么,但是他也是不可能站住。

  “是宫主来了,难道你看不到那是宫主的武学?”另外一人道。

  “不对吧,我看怎么有点不像?”另外一人道。

  原来几人只是看到了萧云身上涌动着的血红色劲气,却是看不清楚里面的人,但是隐隐约约的看那个人影,怎么并不像是宫主。

  萧云缓缓而前,越是向前,人影越是清楚,来人真的不是宫主血仙蝶。

  “站住,再不站住,我们就放箭了。”其中一人道。

  “我是宫主血仙蝶的使者,前来·····”萧云说着进一步上前,说话间身形陡然间加速,整个人似是一道流影同时阴阳玄解之力运转,手中云梦柳出鞘,一片金茫罩落,“送你们下地狱的。”

  剑出鲜血飘,起剑亡魂收!

  刹那间的交锋,仅仅是眨眼间已有八人殒命。

  “杀!”血腥气味刺激了萧云体内的煞气,此时他的意识逐渐的模糊,眼中所见也渐渐变形。

  “杀,杀,杀·····”他的意识之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眼前一切不可杀,一切不能杀。

  张馨菲不敢靠近只是在后不断的跟着萧云,他对这种情况太熟悉了,当初的血仙蝶就是如此,只有杀到体内的煞气耗尽才会清醒过来。

  萧云的强势绝杀毫不掩饰,冲天的血煞光芒引动天地一片红,同时他掌力一催,一股雄浑劲气将寨门摧毁,轰隆一声巨响,震天动地。

  “什么人,赶来白虎坛捣乱?”萧云震塌白虎坛的大门,顿时惊动了里面的人,紧接着数百人各持刀剑冲了出来。

  “杀!”萧云一声大喝,身形快如鬼魅,运剑更是狠辣,剑剑致命,招招不留手,剑过必有人命亡。

  云梦柳宝剑低吟,阵阵剑鸣似是催命夺魂的响奏,一剑出将眼前一人斩杀,随即剑身一转点破另一人的咽喉。

  数百人杀出,而且杀声大起,更是最高处的金鼓也被敲响,这金鼓乃是预警、召唤的信号,鼓声急促,三长两短,正是外敌入侵的警示。

  顿时整个白虎坛沸腾了,几乎所有的人都向着大门处涌来,密密麻麻的却是有一两千众。

  萧云身手凌厉,剑势狠辣,但是对面却是千余众,即使武功再高强的高手也是杀不过来,累也要累死了。

  萧云高喝一声,血色劲气荡漾而出,强势的劲气撼天动地,大地倾覆,扫荡风云。

  这一招出就是大面积的杀伤,一招出百人陨,尸横四野,冤鬼嚎哭,黄泉震动。

  萧云强招叠出,面对着众人毫不在乎,出手间更是毫不留情,剑势越发凌厉,剑意越发陈练,在他的脑海之中莫名的剑势,莫名的剑招,莫名的剑意涌上心头。

  在冰宫之中,岚儿曾经告诉过萧云萧云的剑中缺乏凌厉的气势,如今这凌厉的气势正在缓缓生成。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萧云大喝一声,手中剑化作满天剑影,挥手间就是大面积的剑气轰杀,这一刻他的剑势居然与丰小依的千重影杀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丰小依的千重影杀是狂霸,是绝杀,是摧毁一切的阻挡,挡着尽毁,萧云催发的剑气是凌厉,是狠辣,所挡者千疮百孔。

  瞬间万道剑气攒射,所过之处,鲜血迸射,惨叫不断。

  黄泉正在暴乱,地狱正在巨变,当屠戮不再可怕,只有人,才是真正的魔鬼,现在的萧云无疑就是魔鬼。

  萧云的屠杀又将带来怎样的后果?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