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59 臭味相投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高手不过是一个幌子,真正的目的就是让他在武林之中猎艳而已,一个黄晴晴已经是大功告成,他的终极目标却是李云燕,而且我修炼的上好鼎炉也要有了。”萧懿航阴恻恻的道。

  “哦?是谁?”绿萝好奇的道。

  “冰宫之中的血魔女,这个名号是不是震动武林?在我的手下,就是恶鬼也要乖乖给我屈服,下一步我的目标就是白菲,然后是南宫心怡、丰小依。哼哼,萧云,你抢走了我的女人,我要抢走你所有的女人。”

  “这些人眼下都不是你能招惹的,要想尽快提高武功,还需要更多更完美的鼎炉才好,眼下可有目标?”绿萝又问道。

  “目前来说,最好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梦琉璃,一个是叶梦色,这是不知这两人谁更容易得手?”萧懿航有些征询绿萝的意思。

  “有圣药在,这两个人都有机会的,不过航哥也不要急,绿萝会想尽办法得到风无忌和清尘远的武学心得,相信会更快的为航哥积累所需的武学心得,只要航哥能够融合这些武功,凝练出最适合自己的武学,才可以笑傲江湖。”

  “那就辛苦绿萝了。”萧懿航说着握住了她的手,双眼之中尽是浓浓的情意。

  “不辛苦的,航哥放心就是,绿萝这就去了,一切为了我们的大业,为了航哥能够称霸武林,绿萝做什么都心甘情愿,只希望航哥不要忘了我。”绿萝说完转身离去。

  “你是怎么做到的?”一个声音传来,正是白玉娇。

  “对付绿萝这种傻丫头,几句甜言蜜语就足够她晕头转向的了,他还以为着将来我会和她白头到老,其实她不过是为了收集武学心得的工具而已,你才是我的挚爱。”萧懿航说着拉住了白玉娇的手,一拉将白玉娇揽在怀中。

  “你这甜言蜜语的,也把我弄得晕头转向了,我该不该相信你呢?”白玉娇嗔怒道。

  “呵呵,我怎么会骗你,否则我也不会和你一起参悟、融合武功了,对了,你且说说眼下我是对方梦琉璃好些,还是对方叶梦色好一些?”

  “梦琉璃的意境和武功比叶梦色要高深许多,梦琉璃当是最佳的人选,不过她这人太过冷漠,而且又是心有所属,再加上你和梦倪裳的婚事,眼下对梦琉璃对手不是最佳时机,不过可以寻机会给她服下慢性药物,这个倒是不难,就像是对付血仙蝶一样,一切水到渠成,至于叶梦色,你倒是可以试一试,缓缓的渗透阴阳合·欢印,相信很快就能得手。”

  萧懿航嘴角露出一丝冷笑,“相信我的武学心得已经积累的差不多了,待解决了梅剑山庄,我们寻个时间开始融合武功,到时候天大地大,尽皆是我的掌中物,即使是血仙蝶也不过是我的手中玩物。”

  “你啊,对你的姐姐还真是好!”白玉娇嘲讽道。

  “我这个做弟弟的自然会好好的疼一下我这位亲姐姐,也不亏他对我煞费苦心的支持,不是吗?”萧懿航又是冷笑。

  “对了,我听说丰小依失踪了。”白玉娇郑重的道。

  “是,这群废物,居然被人发现,干掉了,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看她失踪的方向应该是去云雾城了。”萧懿航一握手,恨恨的捶在桌上。

  “先想办法拿下云雾城吧,没有云雾城做为根据地,你如何和元浪争夺武林掌控权?现在你的势力绝对不弱于天道盟,只是没有根据地而已,同时你的武功却是相差甚远,你与元浪相争的话,怕是讨不得好去。”白玉娇淡淡的道。

  “那该怎么?”萧懿航皱眉道。

  “现在元浪以及彻底的控制住了昆仑掌教婉媚幽兰叶可卿,这就等于掌握了昆仑,而且他手下有花弄鱼、千幻琉璃等绝色高手专门给他收集武林中的武功心得,又有了叶可卿作为鼎炉,而且他作为魔教刀道的继承者,早已是意境大成,怕是现在已经开始融合武功了,所以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白玉娇皱眉道。

  “元浪虽然厉害,但是他毕竟一个人融合,怎比得了我们两人的配合,你要知道阴阳道武学只有双休才能事半功倍,我不相信元浪对武功的融合速度会比我们快?”萧懿航笃定的道。

  “你别忘记了还有一个千幻琉璃,她可是元浪的妻子,她们也是可以双休融合武功的,相信他们夫妻若是联手的话,融合速度绝对比你我要快的多。”白玉娇慎重的道。

  “这点我早就考虑过了,不过元浪为何不和千幻琉璃一起融合武功,反而要以叶可卿为鼎炉单独的融合?”萧懿航不解的道。

  “很简单,那就是她对千幻琉璃不信任罢了。最近也不知道千幻琉璃去了哪里,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那里也寻不到她。”白玉娇又是不解起来。

  “不用管她了,你那师兄有没有下落?我想交给他一个任务。”萧懿航道。

  “什么任务?”白玉娇不解的道,“他的目标都是女子,若是女子的话,你的能力不弱于他,虽然你没有心魂术这等邪功,但是我却是会,我只要在暗处助你,再加上你的手段,相信武林之中没有哪位姑娘会逃过你的手掌?”

  “我不是不想,但是我不能,我的目标就是醉红楼的柔姑娘。毕竟他与我乃是一脉相承,我虽然不喜欢她,甚至恨她,但是毕竟乃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我不能碰她,但是我又很想得到她所有的武学心得,所以只要让你师兄出手了。”萧懿航握了握手道。

  “对你来说居然还有禁忌,我还以为没有哪个女人是你不能碰的呢,我试试吧,要是见到他我会和他说,不过这个任务不简单,因为柔姑娘并不好惹,她的意念力绝对不能小觑。”

  “这个我知道,还有一件事,剑灵山我查到了,居然就在云雾山的深处,真是想不到。”萧懿航恨恨的道,“这件事必须瞒着莫林,否则我怕他会控制不住的去报仇。”

  “放心就是,你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现在的莫林已经不是以前的莫林了,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高深莫测,虽然仅仅是半部,但已经是不世神功了,这神功不说武学方面,单单从男女之事上来说,它给人带来的愉悦感绝对是在之前不可以比拟的,谢小雨算什么,能带给莫林的愉悦完全比不上现在的九牛一毛,现在怕是他早就谢小雨忘了个干净。”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