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975 绝望之墙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和萧懿柔快马加鞭的赶往天道城,越是向天道城赶去路上遇到同行的武林人士越多,所有人都像是着了魔一般,疯狂的赶路,一路上却也是不断传出天道城的消息。

  “还真是乱呢,元浪这个蠢蛋这是要将天道盟推向了全武林的敌对面了,也不知道元松竹去做什么去了,居然就任凭着元浪胡为乱搞,看来很快天道盟将不存。”萧懿柔摇了摇头依旧是面带着惯有的微笑。

  “你难道就不担心?”萧云瞥了一眼萧懿柔。

  “我担心什么?”萧懿柔不解的道。

  “你的身份到底是什么?据我所知你和萧懿影互称姐妹,但是你又和天道盟有着不可言说的关系,你还真是神秘啊。”萧云冷冷的道。

  “这是我的私人事情,你怎么管这么多?你现在关心的是你的未婚妻,而不是我?元浪人面兽心,落在他手中的女子那个还能保持完璧之身,哎···”萧懿柔说着还长长的叹息一声,脸上露出了惋惜之色。

  萧云的心也是一跳,随即感觉整个心脏都被人狠狠的抓了一把一般,不由得握了握手,手上青筋暴跳,整个人身上都翻涌起了一股慑人心神的煞气,“元浪敢伤了小依姐,我会亲手将其碎尸万段!”

  “你都不娶她,别人看中了她,也许这是她的造化也说不定呢?”萧懿柔摇了摇头道。

  萧云豁然扭过头去,眼中死死的盯着萧懿柔,那气势就像是要将她活吞了一般。

  “我只是开开玩笑罢了,你干嘛这么认真,不过眼下局势混乱,元浪正忙着宝藏呢,或许没时间针对小依姑娘。”

  萧懿柔知道已经打击萧云够了,在说严重的话就真的触及他的底线了,这个男人虽然是个花心大萝卜,但是他对她所爱的女人还真是真爱,为了她的女人简直可以说是赴汤蹈火万死不辞,这种男人绝对值得尊重和接近。

  萧云看萧懿柔改变了态度,冷哼了一声打马继续前行,萧懿柔随后跟随,却是萧云没看到一匹马从萧懿柔身边掠过,萧懿柔一伸手却是一物已经抛到了那人的手中。

  武林中人蜂拥向着天道城赶去,路过的人更是犹如过江之鲫,萧云自然没有注意从身边掠过的人,所以也没有发现萧懿柔的小动作。

  “喂喂喂,你等等我,别生气嘛,一个大男人怎么跟个小女子一样爱生气,咱两个人都是你是小女子还是我是小女子啊?”萧懿柔说着打马跟上,“我们商议商议啊,天道盟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能乱闯!”

  萧云闻言也是放慢了速度,片刻后两人并马而行,身边不时的武林人士或是骑马或是步行从身边而过,是被某些人超过或是超过某些人。

  “有话就说。没事不要烦我!”萧云担心丰小依的安危,哪里有心情再此耽搁时间?

  “你也不要焦急,小依姑娘的另一个身份就是剑灵山的伊儿大小姐,神秘莫测的剑灵山啊,听说云雾城的实际掌控着其实就是剑灵山,你说有这么大的势力做背景,会让她出事吗?不过眼下武林群豪都聚集到了天道城被一座高墙阻住去路,如果我们想办法打破高墙你说会有什么结果?”萧懿柔笑着问道。

  “你是说让元浪急于争夺宝藏而无暇分心,我们刚好趁机动手?”萧云问道。

  “这个主意不错吧,要是天下群豪都是争夺宝藏,天道山一定空虚,再想救人就简单的多了。”

  萧云若有所思,同时对于天道盟的手段也是有所了解,上有机关箭弩压制,近了放火,放毒,除此之外却也是没有了什么手段。

  “我有办法了。”萧云说着却是掏出信鸽,很快的写了一个纸条绑在了鸽子腿上,鸽子冲天而起。

  如今满天飞的都是鸽子,信息传递往来,萧云此时放飞一只信鸽实在是太过普通也没有人知晓。

  天道城阻路高墙之下已是尸山尸海,十八少林高僧到来也是无法攻破阻碍,毕竟众人都是来寻宝的,而不是送死的,明知道众人一拥而上,即使对方再有手段也阻挡不住,但是又有谁前去送死?

  十八高僧打算凭借着高强的武功强行突破,这也不失一个好法子,十八高僧结阵而行,抵挡密如飞蝗的箭雨,很快冲到了城墙不远处。

  装有火油的坛罐被抛下,十八高僧武功高强,竟是跃身而起,有的抛出物品脚踩抛出物拔高身形,有的直接踏墙而行,任凭着脚下大火熊熊却是无碍。

  随即城墙之上紫烟升腾而起,正是剧毒灭神烟,灭神烟随风飘散笼罩整个下风头,不远处的武林人士纷纷避让,而十八武僧却是尽数被灭神烟笼罩。

  灭神烟剧毒,但是灭神烟也是极难炼制,所以此时所释放的灭神烟并非极品灭神烟,而是被稀释了的灭神烟,毒性大减。

  十八高僧依仗着内功高深,闭住呼吸,封锁着全身毛孔,抵挡着剧毒侵蚀,虽然短时间之内可以避免毒烟侵袭,但是时间拖得久了,也是必死无疑。

  时间有限,十八高僧窜上高墙,不料十数人早已埋伏在了城墙之内,这十数人居然都是高手,而且还不是一般的高手,全部都是真意境高手。

  十数人全身都笼罩着血红色的气劲,气劲如血,更是带着一股浓烈的血腥之气。

  气劲化实,这些人的武功已经是登峰造极,每一个都不比十八高僧弱,而这十八高僧之中有且仅有一个真意境高手。

  狂暴的攻击骤然袭杀而至,对方是埋伏袭杀,更是凝聚了强大的功力,更是武功高深,一出手之际就是雷霆攻击,瞬间十八高僧竟有六个逃出,十二具尸体跌到尘埃,而那六个人也是各个受伤,同时灭神烟攻入受伤的功体之内,这六人虽然逃回,但却是全身紫黑,眼见也是活不了多久了。

  武林群雄震惊,领军人物被人杀死,而且对方占据地利,又有着强大的高手坐镇,这座狭窄小路上的高墙成为了众人不可逾越的阻隔,大墙之后就是萧家寨的遗址所在,而武林群豪却只能在这里望而却步。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