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987 宝藏绝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江湖乱了,真的乱了!

  苦苦寻找了二十年的宝藏终于要重现世间,这一刻所有的人都近乎疯狂,而在这之前元浪在萧家寨遗址之内也是有所收获。

  天道盟的人找到了那机关的入口,当初萧懿影并未将那机关的入口好好的掩埋,她就是要让人发现。

  但是发现归发现,却是难以打开,因为机关处的千斤闸已经落了下来,这千钧巨石重达千钧,厚达数米,即使是内力高深的强者也不能强行的以功力轰开。

  更是元浪想着以炸药炸开,但是依旧是无功,炸药都无法撼动这千钧巨石,可见这千钧巨石的厚重。

  元浪更是着急,眼见着宝藏就在眼前却是无法掘开这座机关宝库的大门,心中的憋闷就别提了,而此时阻挡武林群雄的进入却是越加的艰难了,不得不派出天道正教的最强战力十二元尊。

  十二元尊武功已经站在武林之巅,料想武林群豪如何也是攻之不破,但是却被沙通天的霹雳雷火弹炸的粉身碎骨。

  武林群豪冲杀入了萧家寨遗址之内,顿时一场混战开始。

  天道盟和武林群豪的大混战在萧家寨遗址内展开,二十年前这里一场大战,死伤无数,就是萧百荣也死在这里,没想到那不过是小场面,现在全武林之人几乎都蜂拥般的赶了过来。

  战场又被分化,因为在一处山谷之内终于发现了宝藏的另一个入口,这里面也是有心人专门的“指点”。

  血仙蝶想做这指路人,但是她却是没有机会,冰宫不泪天的人只有陈金岚可用,但是现在她却是不想用了,而冰宫其他势力几乎全都被萧懿航带走了,血仙蝶现在是只能望洋兴叹。

  血仙蝶很着急,现在自己的“傻妹妹”在做什么呢?

  萧懿柔紧跟着萧云的步伐,更是后来被萧云怀疑心怀不轨,更是不敢有所动作,否则聚宝山庄确是有着人手。

  就在此时剑灵山的人出现了,混在武林群侠之内,在他们的“指点”之下,终于找到了那个山寨,萧云童年生活了很久的山寨。

  同样的宝藏的千斤闸落了下来,空守着宝藏却是无法打开。

  “从旁挖通,这处山寨的地基没有萧家寨的牢固,应该可以挖开!”“高人”指点之下,人多力量大,很快就从千钧巨闸的一侧挖开了通路,所有的武林人士都涌入到了藏宝之地。

  萧百荣的藏宝之地,豁然现世,顿时武林群豪的眼睛都红了,疯狂的冲了进去,就是天道盟的人也将外衣脱了或是遮挡住了天道盟的特有标识一起疯狂的冲入到了地洞之内。

  地洞宽敞无比,武林群豪疯狂的涌入,竟是很快就触动了机关,顿时死伤无数,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前面的人中了机关,但是后面的人却没有中机关,后面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依旧是疯狂的向前冲,这一刻,这一时,所有的人都疯狂了。

  机关被踩破,更是踏着无数人的尸体,终于某一个藏宝阁的大门被打开,珠光宝气闪耀着无色光彩,在黑洞洞的地道之中显得耀目至极。

  开始了疯抢,并且还大打出手,那些没有抢到好宝物的更是眼红,趁机向着取得宝物的人出手,此时很多人死于非命,却不知命丧谁手。

  “哈哈哈····是北冥神功秘籍,北冥神功秘籍啊···”那人手持着秘籍狂笑着,就在此时数道剑气轰入,顿时将那人分尸。

  同时五颜六色的气劲涌动起来,一刹那之间的秘籍被轰的粉碎,同时更是死伤一片。

  对于一个武林人士来说武功秘籍、神兵利器显然比之金银财宝更有吸引力力,但是其中更多的人却都是俗人,不爱武功,偏爱金银细软。

  一时之间,所有的人都在疯抢,藏宝库被一座座的打开,不同的宝物纷纷展现出来。

  “好一柄宝刀!”

  其中一人得道一把绝世宝刀,不由心中大喜,高呼一声,同时吸引了周围的目光,各色气劲疯狂攻至,人早已消失不见,被轰的死的连渣都不剩,倒是那柄宝刀真的不亏是绝世宝刃,居然无损,只是翻滚着飞出。

  但是宝刀落在哪里,哪里就被各色气劲覆盖,竟是以宝刀为中心尽成死地,直到这柄宝刀落入人群之中,再也寻找不到,也不知被水藏了起来。

  宝藏一座座的打开,同时有很多的藏宝室之内有着一个金色的箱子,上面镶嵌着各色珍珠、宝石,一见就是价值不凡。

  宝箱被打开,顿时紫黑色的毒烟散发出来,紧接着两个、三个、四个···越来越多的藏宝室内释放出毒烟来。

  混乱继续,依旧是很多人不要命向着地道之内涌来,浑然不知地道之内已经成为了修罗屠场。

  萧家寨藏宝处的机关终于被人从内部打开,两个洞口显现了出来,人们更加疯狂的涌入,这些武林豪杰更是疯狂,同时发现这地上宝藏范围极广,其内容纳数万人都不在话下。

  混乱持续,只是持续了没有几天,竟是消停了下来,因为闯入藏宝地的人居然没有一个出来的。

  武林群雄依旧有很多向着天道城赶来,那些路程比较远的依旧没有到达,但是噩耗却是早已经传遍了武林。

  “什么?进入萧家寨的人无一生还?”不知道什么人散布出来的消息,但是这个消息竟是像长了翅膀一般,顿时武林轰动。

  更是有了新消息,“天道盟筑高墙阻挡住了武林群豪,趁机转移其中的宝藏,更是在其中设下机关、毒物,最终以千钧断龙石镇压,致使武林群豪无一生还。”

  不论是不是事实,但是进入萧家寨和山谷山寨的人真的没有出来,就像是神秘失踪了一样,至此再也没有人前去萧家寨遗址和山谷山寨遗址,这两处竟是成为了鬼地。

  数万人死在了这里,无声无息的,怎不叫人恐怖?再想起当初神兵现世的时候,天道盟斩杀了自由联盟施术万众,如今又是一场大屠杀,已经闹得武林惶恐不安。

  “天道盟早就掌握了萧百荣的宝藏,而神兵重现江湖不过是她的阴谋诡计,借此坑杀自由联盟成员,以十把神兵换取自由联盟十万人的性命,这次却是被剑灵山叫破藏宝地,更是提前转移宝藏,并设下毒计,将不属于天道盟的武林群豪设计坑杀。”

  一种传言开始在武林之中流传,这种传言又将给武林带来怎样的动乱?